韩成刚:互联网时代下的白酒行业

发布时间:2015-12-30 13:2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首届中国企业价值传播盛典》栏目组有幸邀请到泸州国牌酿酒有限公司CEO,白酒APP创始人韩成刚先生做客本栏目。 泸州国牌酿酒有限公司位于浓香型白酒发源地的酒城泸州,公司占地面积52000多平方米,拥有窖池220余口,年产各类盒装酒、原酒9000余吨。公

 近日,《首届中国企业价值传播盛典》栏目组有幸邀请到泸州国牌酿酒有限公司CEO,白酒APP创始人韩成刚先生做客本栏目。

    泸州国牌酿酒有限公司位于浓香型白酒发源地的酒城泸州,公司占地面积52000多平方米,拥有窖池220余口,年产各类盒装酒、原酒9000余吨。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具有传统酿酒工艺、现代技术设备、自动灌装、科学检测,是集生产、经营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全国各地有经销商500多家。

    韩成刚先生在八十年代开始从事白酒行业,具有三十多年的白酒管理经验,对白酒市场战略的制定、开发和管理都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他敏锐的发现互联网的优势,开始接触互联网,2006年帮助企业与阿里巴巴、慧聪网、百度等网络平台对接。经过几年对互联网的深刻了解,韩成刚先生于2012年与互联网公司合作开发创建了“白酒APP”网上平台,正式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

    “白酒APP”为白酒行业提供一个展示产品和信息的平台,为有需求的客户与供应商之间搭建一个有效的沟通桥梁。在这个平台上不仅可以了解到最新的行业资讯及动态,而且可以寻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和投资人,拓展更多的合作渠道,开展品牌活动、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同时,韩成刚先生承诺凡是下载“白酒APP”客户端的用户,无论是在饭店,酒店还是白酒专营店只要看到店里有“白酒APP”的图标,扫描、登入“白酒APP”客户端就可以享受打折的优惠。

    “白酒APP”平台设有创业基金版块,帮助年轻人创业就业,招募天下草根英雄加盟。韩成刚先生在节目中表示:“现在许多毕业大学生对创业满怀期待,但是苦于没有资金。我们白酒APP客户端给青年朋友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只要他们能动员很多人下载白酒APP客户端,达到一定的数量,我们出资金给他开店,做管理者,圆创业梦。”

    在节目的最后韩成刚先生结合自己的创业经验告诉创业道路上的朋友们:“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里,想创业的人很多,但是,创业必须要找到方向,看准目标,看准国家的政策,紧跟时代的步伐,跟上潮流,不要被潮流所淘汰。” 

    

苹果手机二维码

 

安卓手机二维码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