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经济保持较快增长 首金网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09 16:0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0 我要投搞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财政部5月8日发布2019年4月财政收支情况。数据显示,1-4月累计,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2651亿元,同比增长5.3%。总体看, 1-4月,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增幅比去年同期加快4.9个百分点,对脱贫攻坚、三农、结构调整、科技创新、生态环保,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财政部5月8日发布2019年4月财政收支情况。数据显示,1-4月累计,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2651亿元,同比增长5.3%。总体看, 1-4月,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增幅比去年同期加快4.9个百分点,对脱贫攻坚、“三农”、结构调整、科技创新、生态环保,以及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重点领域的支出,保持了较快进度。

image.png

图片来源:千图网

中国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中小微企业,而中小微企业发展过程中最大的难题就是融资难,在信息不对称,征信体系不够完善等因素下,中小微企业在与传统金融机构融资情况不佳。互联网金融突破了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金融服务范围扩大,提升金融服务。互联网金融企业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降低融资门槛,同时提升服务。作为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的代表,首金网有效解决了传统金融与实体经济因信息不对称、等造成的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极大地弥补了传统金融行业发展的空白,使得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得以破解。

据首金网相关人士介绍,首金网从创建之初,就一直致力于做好具有社会责任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让全社会服务小微企业成长,让全社会分享小微企业成长的成果,是首金网一直坚持和践行的普惠价值。首金网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人撮合的累计借贷金额数百亿,服务了数十万小微企业主与个体工商户,以兼职创业的城市白领、中小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