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牌新三板,测聘网送你一份礼

发布时间:2015-11-20 10:1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测聘网即将登陆新三板。挂牌适逢感恩节,为了与新老客户共享喜悦,测聘网将于11月20日推出我们上市了,送你一份礼活动,赠送新老客户万元壕礼。 测聘有礼,感恩回馈新老客户 成立不到五年,测聘网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新三板上第一家互联网招聘

   近日,测聘网即将登陆新三板。挂牌适逢感恩节,为了与新老客户共享喜悦,测聘网将于11月20日推出“我们上市了,送你一份礼”活动,赠送新老客户“万元壕礼”。 

 


    测聘有礼,感恩回馈新老客户 

    成立不到五年,测聘网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新三板上第一家互联网招聘企业。上市不是终点,而是起点。这一路上,测聘网披荆斩棘,离不开老客户的支持与信赖;而未来的测聘网,也需要更多新客户的积极参与。 

    为此,恰逢感恩节,测聘网特推出“我们上市了,送你一份礼”活动,将上市的成就和喜悦与新老客户共享。活动期间,老客户只要登陆测聘网,点击活动页面,即可直接领取价值15000元的测评大礼包;新客户只要简单注册,即可领取价值10000元的测评大礼包。千万测评数据,你我共同创造,百亿人岗匹配,你我共同荣誉。 

 


    (即刻登陆www.cepin.com,领取“万元壕礼”!) 

    测聘网“我们上市了,送你一份礼”测评大礼包旨在助力招聘,让企业轻松摆脱繁琐的人工招聘程序,快速筛选不合格的求职者;同时,多维度的测评报告更可以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候选人,真正在招聘环节就实现精准人岗匹配。 

    挂牌新三板,测聘网成人力资源互联网+第一股 

    在测聘网之前登陆新三板的人力资源企业,主营业务多以人力资源外包、e-HR等,属于人力资源传统业务范畴。与他们不同的是,测聘网拥有独立的IT技术,是一家“人力资源互联网+”企业。 

    凭借2000万标杆企业测评数据、400个标杆岗位剖像数据、20位心理学家和专业顾问团队、以及3个全球顶级测评机构权威认证,测聘网旨在领跑智能招聘,携手猎聘、拉勾,开启互联网招聘3.0时代。 

    数据显示,截止至上市前夕,已有257万求职者通过测聘网寻觅新的工作机会;同时,也已经有30000+家企业在测聘网上发布岗位,寻找心仪的候选人。得益于4C人匹配技术,求职者平均在测聘网上每投递5份简历,即可获得一个面试机会;企业在测聘网浏览5位高匹配度的简历,即可找到一名合适的候选人。 

    本次,测聘网借上市之名,行客户回馈之实,活动力度之大恐难再有。如果你也有招聘需求?如果你还未渡过招聘苦海?快快登陆www.cepin.com,参加“我们上市了,送你一份礼”活动,享受测聘网精准测评带来的智能招聘体验吧!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