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投资如何玩转消费+理财

发布时间:2016-04-25 16:1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最近 ,记者朋友圈被一款名叫享乐计划的产品刷爆。 什么是享乐计划? 看该款产品的介绍,享乐计划是懒投资在2015年7月份推出的一款集消费与理财于一体的全新理财产品。用户可在享乐计划挑选心仪的产品,投资一定额度的定期,即时获得产品的同时,还能获得一

最近 ,记者朋友圈被一款名叫“享乐计划”的产品刷爆。

     什么是“享乐计划”?


    看该款产品的介绍,享乐计划是懒投资在2015年7月份推出的一款集消费与理财于一体的全新理财产品。用户可在“享乐计划”挑选心仪的产品,投资一定额度的定期,即时获得产品的同时,还能获得一定额度的收益。

     例如,记者想买一款iPad Pro WiFi版,在享乐计划找到该款产品,按照提示选择存入66,000元,期限为12个月,即可免费获得,此外,还能额外享受利息。

    记者注意到,不同于信用卡的“先消费后还款”模式,懒投资的“享乐计划”通过创新的产品设计,打破“投资-收益-消费-产品回报”的固有模式,将投资直接嫁接到消费,节省了等待消费时所消耗的时间和资金成本。该产品的特点就是可以提前兑现收益,将收益转化为消费品,不仅能拿到在消费的同时还可以实现一部分理财收入。

    品类推陈出新,紧跟用户需求

    在“享乐计划”推出的初期,商品主要以电子类产品为主,包括iPhone 6S、拍立得、移动无屏电视、PHILIPS智能扫地机器人、Kindle电子书、雀巢胶囊咖啡机、龙腾卡等几十种产品或服务。

    为适应用户需求多样化,“享乐计划”中的产品紧跟市场及用户需求,更新力度加大,产品也加速更新换代,小到卫生巾大到独轮车、无人机,商品品类越来越丰富。《星球大战》上映之后,SpheroBB-8智能球型机器人火遍全球,懒投资第一时间上线了这款机器人。

    与海淘结合,推全球购产品

    为适应用户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结合火热的海淘市场,2016年,懒投资“享乐计划”适时推出了多款全球各地的品质好货,并结合“情人节”、“女生节”等多个主题,全力推出多款应景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女生节”推出的全部产品都是女性用户最喜欢也最舍得买买买的产品,例如“全球最好用的姨妈巾”、“一定要拥有的十大口碑美妆”以及“一次尝遍日本最好吃的零食”,而产品经理竟然是位纯爷们。

    从姨妈巾到护肤品、零食,再到日用品以及新推的男士专区,产品日益丰富。到现在为止,“享乐计划”光美白护肤这一版块就有“防晒美白”、“身体护理”、“口腔护理”、甚至“男士专区”等多种类产品。多款门款低、品质好的必需品的推出,激发了用户的投资潜能。

    支持自定义产品,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随着社会生存压力日益增大,很多年轻人为了存钱,放弃自己的生活品质,“享乐计划”无疑给年轻人提供了更多疼爱自己的机会。为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享乐计划”还支持自定义商品。用户只需将商品相关购买链接提交至懒投资,即可知道需投入的资金、投资期限以及即将得到的收益。

    消费+理财,打造全新理财理念

    懒投资推出“享乐计划”,旨在于一个平台内同时满足投资人的消费和理财需求,提供更个性化、生活化的金融服务。

    懒投资陈裕殷说,理财年轻化已经成为趋势,年轻群体是选择互联网金融产品的主力军。他们进行理财,并不仅仅是以财富增值为目的,而是通过理财享受到更好的生活品质。懒投资的“享乐计划”则恰恰直击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痛点,让投资理财不再以牺牲生活品质为代价。懒投资积极提倡“去享受,让生活不再将就”的生活态度,这也符合了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场景化大趋势。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