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智能硬件 净美仕“空气闹钟”震撼上市

发布时间:2016-06-16 15:2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将盛大开幕。北京净美仕智能云空气闹钟应邀参展,这是空气闹钟继2015年全球互联网大会之后的第二次亮相,参展中获得业内外广泛赞誉。 近几年,环境污染日益严重,室内装修和装饰材料的污染也成为人们热议话

    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将盛大开幕。北京净美仕智能云“空气闹钟”应邀参展,这是“空气闹钟”继2015年全球互联网大会之后的第二次亮相,参展中获得业内外广泛赞誉。 

    近几年,环境污染日益严重,室内装修和装饰材料的污染也成为人们热议话题,室内空气源俨然成为影响人体健康的隐形杀手。为了改善人们生活的环境,让大家随时能够监测空气质量,专注于空净行业13年的北京净美仕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合作专利,共同研发这款集时钟显示、空气检测、智能联动、万能遥控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云智能闹钟,力求利用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产品,改善每个人、每个家庭生活中的微空间。 

    科技不失质感 重塑闹钟经典 

    空气闹钟,采用了人们深具情节的马蹄表形状,内置激光传感器,LED屏超清显示,可精密的显示室内外PM2.5、二氧化碳、温湿度等数据,感应精准,数据实时更新。用户只需要下载阿里小智APP,检测结果会在空气闹钟和手机的屏幕上显示出来。空气闹钟底部三色指示灯,空气质量一目了然。空气闹钟wifi连接,随时随地都能打开手机,监测家中的空气质量,远在千里之外,也能让关怀时刻传达到家人身边。而且空气闹钟外形曲线圆润流畅,科技又不失质感,就算是摆放在家中的展柜上,也是一个漂亮的现代科技艺术品。 

    手势感应人机交互 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除了原有的手机操控交互方式外,手势感应被认为是触控交互之后的下一代人机交互。鉴于空气闹钟灵敏感应,在屏幕信息切换时可实现手势操作,用户只需要用手在屏幕上方向右侧滑动,就可以实现1秒钟室内外空气监测信息的切换,放心又省心,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空气闹钟不仅仅限于USB充电使用,更是内置锂电池,方便携带,随走随行,户外活动、开车途中,随时查看空气质量。 

    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空气闹钟不仅仅是空气检测仪,而是将从软件硬件更好的结合,满足不同人群的生活需求,让人与环境的信息更加无缝的连接和交互。5月份,空气闹钟上线淘宝众筹,仅十天即突破100万元,成为同品类众筹“黑马”,目前还在众筹期中,有要买的朋友,不要错过!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