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美罗升降机品质铸就未来

发布时间:2016-06-16 07:5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人工劳动力费用的增高,越来越多机械化设备得到应用。而现在,无论是高空作业中、仓库楼层间上下货、车间流水线装卸货、厂区内装卸货物等地方都需要不同样式的升降机进行协助工作。 苏州美罗升降机械有限公司(原吴县 市 升降机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人工劳动力费用的增高,越来越多机械化设备得到应用。而现在,无论是高空作业中、仓库楼层间上下货、车间流水线装卸货、厂区内装卸货物等地方都需要不同样式的升降机进行协助工作。 苏州美罗升降机械有限公司(原吴县 市 升降机厂)二十多年长期致力于液压升降平台的研制和开发,不断的改进和创新企业的产品,现有产品:高空作业平台、自行式升降台、SJG固定升降货梯、SJZ/ SJC车载升降平台、DCQ/ DCQ.Y液压登车桥等。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 JB/T 9229-2013) ”专业设计生产了一批批先进齐全、合理安全可靠的设备。 


    该公司生产的液压升降平台是吸收消化国内外同类产品的优点,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并且全部产品定期通过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检测。并于2012年7月就获得了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国内第一批获得该项证书)、升降作业平台型式实验证书、除此之外还有许多相关证书鉴定证实了该公司的精益求精。

 


    公司生产的导轨式液压提升机、升降货梯是用于货物升降的液压升降机械设备,采用液压油缸作为主要动力,通过重型链条传动,保证机器运行的绝对安全。无需地坑和机房,特别适合于有地下室、仓库改造、新建货架等,具有安装维修方便、美观、安全、操作方便,为更多的企业解决了施工的困扰。 

    液压登车桥同样成为了实现货物快速装卸的专用辅助设备,它的高度调节功能使货车与库房的货台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叉车等搬运车辆通过它,能直接驶入货车内部进行货物的批量装卸,仅需单人作业即可实现货物的快速装卸。减少了企业的大量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为企业获取更大经济效益。 

    升降货梯则是一种安全、升降稳定性能好、适用范围非常广泛的一种货物运输设备,其主要用于楼层高度之间货物的运送,货物的上升、下降,工件安装调试时调节工件的高度等等场所。该公司可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配置不同的附属装置,或者在不同类型的装置之间任意组合。



    高质量的产品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产品的每个部件都选自国内优秀企业,还可根据客户要求采用 指定零部件品牌 。只有不断的提高产品的质量,才能满足客户的要求,企业也得以发展。“信誉”作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准入证,是市场经济的血管和命脉。一直以来,“信誉”代表了代表了我 公司 的市场名誉,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并被 江苏省人民政府 授予“ AAA级 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工业时代“互联网+”的潮流使得我国机械水平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我国的传统机械制造企业应该充分利用互联网新技术,一方面看到互联网在企业宣传和营销模式方面的优势,利用互联网进行品牌传播和产品营销;另一方面,新技术对机械自动化设备在硬件方向的打造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专注于技术研发,学习先进的经验及技术,打造企业独特的优势,实现传统机械制造企业的完美蜕变。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