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深圳市科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新三板挂牌

发布时间:2016-06-16 07:2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科脉技术:中国消费服务业信息化第一股 2015年12月16日,深圳市科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证券简称:科脉技术,证券代码:834873),成功登陆有中国纳斯达克之称的资本市

 

    1、科脉技术:中国消费服务业信息化第一股 

    2015年12月16日,深圳市科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证券简称:科脉技术,证券代码:834873),成功登陆有“中国纳斯达克”之称的资本市场。 

    在截止2015年12月15日的475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中,科脉独树一帜,以零售业、餐饮业、专卖业三大民生消费领域的行业管理软件和移动互联网运营平台为核心业务,成为新三板中国消费服务业信息化第一股。这是国内消费服务业多业态信息化科技领域的突破,是科脉综合实力的见证。 


  (深圳市科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

    2、16年:国内最受连锁企业欢迎的软件品牌之一 

    深圳市科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领先的零售、餐饮业POS-ERP管理软件开发商,互联网O2O技术平台及运营服务提供商。16年来,致力于为零售、餐饮、专卖行业提供领先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及O2O解决方案,并不断推动移动互联网创新与运营,推出系列O2O产品与平台,以顺应“信息化时代”和“互联网+”时代,满足企业信息化转型升级和终端消费体验个性化方向的发展。 

    科脉是国家科技部创新项目承担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软件行业信用等级AAA企业、国家标准《系统与软件效率》制定单位。自成立以来,科脉取得100%自主研发60多项软件著作权,并在产品认证、技术专利等众多领域斩获荣誉,以技术实力与卓越贡献,成为国内最受便利店、餐饮百强、水果生鲜等连锁企业欢迎的软件品牌之一。 

    发展至今,科脉以深圳总部为辐射,在全国拥有7大营销中心,823个销售与服务网点,并在武汉设有研发基地及技术中心,人才储备合理、人才结构优化,公司发展稳健。如今,科脉拥有20万以上终端用户,每天有超过200多万台POS机运行着科脉软件,用户数量和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 


 (科脉终端客户遍布全国)

    3、共同的荣耀:专注、专业、合作、共赢 

    此次登陆新三板挂牌,标志着科脉进入全新的发展征程。新三板被定义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纳斯达克”,为国内中小企业提供快速融资发展通道。科脉成功挂牌上市后,将秉承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专注、专业、合作、共赢,更好的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平台,为伙伴创造利益。 

    专注 

    16年,科脉坚守在消费服务业软件研发与技术服务行业,从未离开; 

    专业 

    科脉投身零售、餐饮、专卖三大民生消费领域与移动互联网运营,持续创新; 

    合作 

    科脉携手国内众多企业、合作伙伴、各界朋友、优秀员工,共同成长; 

    共赢 

    过去16年,科脉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中国零售业与餐饮业的繁荣发展;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科脉也会持续创造更多价值。 

    感谢每一位伙伴的携手陪伴、感谢每一位客户的选择与信任、感谢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上市是属于大家的荣耀与骄傲,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我们充满信心,再次出发。 

    4、展望未来:以技术创新推动中国的商业转型升级发展 

    展望未来,科脉将与全国合作伙伴一起,继续深耕行业信息化,坚持以技术创新推动中国的消费服务业的转型与升级发展。 

    目前,在连锁便利店行业、大众餐饮业、连锁专卖行业、购物中心等信息化领域,以及O2O移动互联网创新和运营,已需要全面转型升级以迎接未来挑战。这些领域是国家重点经济政策,是科脉持续发展的优势,也是科脉与合作伙伴们共赢未来的新机会。公司已推出的“智慧零售”、“未来餐厅”等深度O2O整体解决方案,领先业内,得到国内众多客户选择。科脉任重道远,公司会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加倍努力。 

    另外,科脉也将凭借16年行业优势及综合能力,创新商业模式,在做强主营业务的同时,发力云计算、大数据及移动互联网,让公司进入新的发展征程和更大的想像空间,一切值得期待! 

    新三板成功挂牌,是成长里程碑,也是前进的新航向。科脉会继续面对挑战、积极创新,并心怀感恩。2015年12月16日,再次祝贺深圳市科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新起点、新飞跃、新未来,科脉充满信心!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