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教育参与公立学校教学改革实现互融多赢

发布时间:2016-06-13 15:4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6月,北京)近日,在朝阳区教委指导下,由英孚教育承办的借助社会资源助力教学改革达到互融多赢英孚教育参与中小学学科教育改革项目阶段性成果展在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枣营分校举行。活动总结了英孚教育与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枣营分校、朝阳区新升小学、朝

 (2016年6月,北京)近日,在朝阳区教委指导下,由英孚教育承办的“借助社会资源助力教学改革达到互融多赢”英孚教育参与中小学学科教育改革项目阶段性成果展在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枣营分校举行。活动总结了英孚教育与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枣营分校、朝阳区新升小学、朝阳区国美家园小学、和朝阳区祁庄小学等5 家项目合作学校自2014年起的项目执行情况,并对阶段性成果进行展示。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乔树平院长、王彪副主任、项目组主要成员、市教委基教一处徐志芳副处长、朝阳区教委基教一科的孙迅科长,以及对口项目学校校长和老师们出席本次活动。 

    北京市朝阳区教委基教一科的孙科长对于项目在朝阳区的运行情况作了全面回顾,指出在过去的近三年时间里,项目运行始终坚持以教师队伍建设为重点、坚持合作形式的多样化、坚持学生能力提升为核心,通过教师的努力,穿越教材边界、穿越资源、穿越社会生活,打造受学生喜爱的名师。英孚教育在合作方式上积极创新、开拓思路,为学校量身设计多样化的、适合学校特点和需求的合作形式,帮助学生“乐学、会学、学会”。 

    英孚教育青少儿北京区域总监于小牧做了项目工作汇报,总结过去近三年的时间里,英孚教育和项目学校共同开展的课本教学、专家听评课、学生社团、学生英语实践体验课程、教师培训、教学研讨、校本教材编写等丰富多样的合作形式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各项目学校量身定制的合作方案,初见成效。 

    随后,各学校通过学生社团、学生英语剧、英文电影配音、教学片段演示、学生采访等多种形式对合作的效果进行展示。 

    英孚教育青少儿北京区总经理田英表示,英孚教育一直秉承着“教育,让世界无界”的理念,我们很荣幸能够和公立学校携手,分享优质的教育资源,积极参与教师培训,并不断帮助学生们提高英语能力,以“浸入”的方式了解并学习语言背后的文化。希望未来我们双方能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为提高中国学生英语应用能力贡献力量。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全球卓著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诸多学校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Englishtown。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英孚也是2014年第22届索契冬奥会和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供应商。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n/epi/),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