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来吧冠军卡卡欧文同框 再现绿茵传奇

发布时间:2016-06-12 16:5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由汤臣倍健特约赞助《来吧冠军》迎来万众瞩目的欧文卡卡两位足球巨星,队长贾乃亮、Ella领衔,孙楠、林更新、田亮、曹格、黄健翔、叶祖新六位足球高手加盟的明星终结者队与欧文卡卡进行对抗。 上帝之子卡卡和追风少年欧文是一代人心中的绿茵传奇,两人此次也

 由汤臣倍健特约赞助《来吧冠军》迎来万众瞩目的欧文卡卡两位足球巨星,队长贾乃亮、Ella领衔,孙楠、林更新、田亮、曹格、黄健翔、叶祖新六位足球高手加盟的明星“终结者队”与欧文卡卡进行对抗。 


    “上帝之子”卡卡和“追风少年”欧文是一代人心中的绿茵传奇,两人此次也是首度以搭档身份出现在球场,引发球迷热烈的关注。能力展示环节,“百步穿杨”球门内各位置拴上轮胎,两位球星将球踢穿过轮胎,展示超强的破门能力。“直接任意球”在人墙阻挡的情况下将定位球,以刁钻角度踢进专业守门员把守的球门。两人还默契配合,“胖球快跑”中精准脚法一阵密集“球雨”撂倒明星,“网式足球”战术配合捉弄对手,玩得不亦乐乎。 

    欧文卡卡精湛球技默契配合,引发网友感慨 

    一个是“追风少年”英格兰队传奇队长,一个是“上帝之子”世界足球先生,欧文和卡卡两位足球巨星是一代人心目中永远的偶像。而《来吧冠军》让中国球迷第一次感受到偶像并不遥远。 

    欧文和卡卡的精湛球技,对于球迷来说耳熟能详。但节目把他们的能力分解展示,直观地显示出破门能力和精准脚法,引发尖叫连连。“百步穿杨”在球门位置拴上轮胎,将球踢进轮胎的中心区域;“直接任意球”在人形墙阻挡和刁钻角度下大力破门。 

    众多网友感慨中国电视节目中看到欧文卡卡同框是“活久见”,“如果不是《来吧冠军》,可能我们中国球迷一辈子也不会看到他这么多次卖萌呆笑。”“真的疯狂了,我喜欢的两个球星成队友了,看到欧文跳到卡卡背上,我老泪纵横啊,感觉人生圆满了。”“看到欧文和卡卡,就像看到了自己的青春”。

    汤臣倍健贴心护航足球比赛 为嘉宾增加能量 

    足球是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项目,它也是很多人青春的重要构成。作为世界第一运动,足球其好玩好看之处就在于球赛中球员激烈的对抗和难以预测的比分。而在比赛中,球员在进行激烈的对抗时,受伤便在所难免。为给嘉宾们添能加量,汤臣倍健在明星休息室常备蛋白粉,为激烈的体育运动保驾护航,更让运动员们能在绿茵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而无后顾之忧。 


    究竟“上帝之子”与“追风少年”能否在中国再现绿茵传奇? “明星终结者队”迎战“冠军队”能否获胜?敬请继续锁定浙江卫视,由“取自全球,健康全家”的汤臣倍健特约播出的《来吧冠军》足球大战本周日继续开战!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