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文财富:互联网金融公司合规性颠覆和创新

发布时间:2016-06-12 16:1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从业人员良莠不齐、投资者和金融消费者缺乏相关的金融知识、在此情况下,很多投资者对互联网金融理财望而却步,随着监管力度的不断深入,致使许多以金融创新为掩护,进行商业欺诈非法集资的伪互联网金融平台浮出水面;另一方面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从业人员良莠不齐、投资者和金融消费者缺乏相关的金融知识、在此情况下,很多投资者对互联网金融理财望而却步,随着监管力度的不断深入,致使许多以“金融创新”为掩护,进行商业欺诈非法集资的伪互联网金融平台浮出水面;另一方面,也让那些真正经得起考验的平台脱颖而出。作为北京地区的国资背景平台,壹文财富使互联网金融行业凤凰涅槃、颠覆创新。 

    迎战合规监管互联网金融如何颠覆创新 

    互联网金融平台在发展初期,缺乏准入门槛、监管法规滞后、企业间恶性竞争、投机者浑水摸鱼,这些复杂因素在行业体量高速增长的同时制造出巨大的过剩泡沫。强化监管助推金融创新,鼓励帮助更有效地配置资源、有效地提升风险的创新,互联网金融行业整体或进入风险释放期。当前形势下,具有国资背景的P2P网贷平台成为瞩目的焦点,大而稳、轻而活、资金和资源实力雄厚、风控体系完善、回款稳定,这一系列利好标签令国资背景平台成为投资新宠,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企业选择国资背景平台实现自己的投融资梦想,国资背景P2P平台的崛起对于行业的健康发展势必会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开放、平等、创新、协作”是互联网的核心精神,互联网金融就是传统金融业务与互联网技术和精神相结合产生的新兴金融服务形态或金融服务模式。壹文财富服务理念是“懂理财、更懂你”。 

    用户体验和客户口碑日益成为金融市场竞争的关键性因素。壹文财富要求用户良好的体验,产品简单、界面友好、业务流程简约,实现单点突破,根据客户需求快速迭代、迅速反应,信息上强调交互,保障高效率的客户服务。在监管约束和合规风险管理下,互联网金融公司更多追求所谓的绝对安全,客户服务流程和环节操作更加繁琐冗长,连客户接触最多的交易操作界面也没有实现将科学投资策略和理财理念转化为智能化、一体化、模块化的便捷操作功能。即使做出服务和流程的改进也节奏迟缓,这必然是以牺牲客户体验和服务效率为代价,最终必然会在一些标准化产品和服务上被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迅速抢占分流。 

    互联网金融时代已经正式来临,互联网金融市场也在优胜略汰,壹文财富从内部、外部双重创新服务,在颠覆性挑战中攻坚克难、勇往直前。迎挑战,冲击经营模式。壹文财富,一直比较低调内敛,从没搞过烧钱营销,但是却拥有众多户,口碑也极好。凭借安全诚信的运营模式和良好的品牌形象,最终赢得了共青团中央下属单位中国产经的青睐,获得国资入股,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和真正安全诚信的投资服务,才能让一个P2P平台平稳运营两年,获得众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再次证明真正的实力派P2P在行业监管中绝不会没落,只会更加熠熠生辉。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