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金服星白条系列产品问世

发布时间:2016-06-12 14:0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前言: 还记得那本英国奇书吗?这本书中除了封面封底,便是200页的白纸。虽然说来有点邪乎,但客观事实是,这本书一经出版便脱销,国内书迷更是一书难求。现在,不用羡慕英国书迷了!位于东半球的中国也将诞生一本奇书星白条书! 正文: 近年来,有关于推动

 前言:还记得那本英国奇书吗?这本书中除了封面封底,便是200页的白纸。虽然说来有点邪乎,但客观事实是,这本书一经出版便脱销,国内书迷更是一书难求。现在,不用羡慕英国书迷了!位于东半球的中国也将诞生一本奇书——“星白条书”! 


    正文:近年来,有关于推动农村金融发展的政策“春风”不断,这让“嗅觉灵敏”的行业大佬们似乎“嗅”到了契机的“味道”。“白条”作为发展道路中的重要“产物”,效用迅猛。由此命名演变出的产品不在少数,且大多以满足人群提前消费需求为主导。而五星金服深谙乡镇及农村市场需求,通过长期调研、探索,“另辟蹊径”从实际出发,在不破坏乡镇及农村群体,日常记录习惯的前提下,研发出一套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星白条书+星白条APP”,并以“1+1”式创新体验模式,将传统与现代糅合,以现代科技技术实现传统需求,与此同时达到线下数据反哺线上,完善征信系统体制的目的。 


图:星白条书+星白条APP

    建立现代农村金融制度,创新农村金融体制,建立商业性金融、合作性金融、政策性金融相结合,资本充足、功能健全、服务完善、运行安全的农村金融体系,有利于充分利用金融手段调配农村资源,促进农村经济和县域经济的全面可持续发展。 

    白条也能拿书号?能!“星白条书”首创先河! 

    在大众的认识中,一般作为可阅读的书刊会拿到著作权,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版权。五星金服推出的“星白条”书作为乡镇及农村金融市场征信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一员,首开先河,拿下了著作权,从而也保护了星白条书的知识产权,奠定了其不可替代的行业领导性。 

    目前,“星白条书”的简化版本“星白条本”已在五星金服4900家会员店试用,批量印刷出版的星白条书预计将于7月中旬与广大读者见面。 

    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 

    孟子曰:“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大多用于警示后人在日常中做人做事要讲求规矩。对于乡镇及农村金融市场亦是如此。因为它的健康发展对于我国正在大力开展的新农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在建设的路途中,“白条”是作为规范行为的基础,也是重要的工具之一,通过数据的收集能够清晰的建立起乡镇及农村金融市场征信体系的建成。 

    而传统的白条狭义上是指纸质手抄形式的,经过长期累月的使用,出现的问题越来越多,难保存、难查找、易丢失、催账难等都成为了征信体系形成的障碍。五星金服“星白条书”的诞生正迎刃而解了痛点问题。在不影响传统记录行为的前提下,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为白条的收集内涵及表现形式更新迭代。 


 图:星白条书内页展示

    江苏张女士是“星白条”系列产品的首批使用用户,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她说:“使用过一段时间星白条后,老的纸质形式的已经被我淘汰掉了,且越用越顺手,越能发现星白条的好处。作为农村小老板来说,之前我们也苦于很多问题无法解决,甚至持续性的造成经济上的损失,但星白条来了,大大解决了这些问 题。” 

    推动信用体制完善事关重要 

    5月,五星金服诚邀涟水老人肖善祥为我司“诚信大使”的事件经媒体报道后备受业界关注。老人的事迹与品德受到了很多人的尊敬与钦佩。同时,与五星金服推出的星白条产品理念一致。在五星金服全体战团看来,农村金融决不是简单意义上的传统产业与金融的融合,而是围绕农民在金融行业领域中的痛点与服务过程,也是国家诚信体系和金融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此,五星金服CEO李健女士认为,“星白条”系列的诞生,不仅能够深度挖掘各种大数据,构建业内领先的大数据风控和信用评估体系,还能够帮助互联网用户、年轻消费者发掘和变现其信用价值。利用信用模型对用户信用实时进行评估,同时,还可以实时识别用户的潜在风险,帮助提升资金的安全保障。 

    信用是市场经济发展的核心推动力,在现代市场经济中,建立个人信用信息制度是强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保障,也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不断走向成熟的重要标志之一。相信五星金服“星白条”在推动农村金融市场信用体系建设的道路上能够越走越远!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