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腿”走路——商业电讯在服务上实现了“内外兼备”

发布时间:2016-06-09 17:4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6月21日,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正式于北京拉开帷幕。商业电讯作为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将负责相关论坛和晚宴的筹备工作。该公司是国内一家权威的为企业和机构提供新闻发布服务的平台,可同时实现国内发布和海外发布。对此,商业电讯负责人丁朋表示说

 6月21日,“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正式于北京拉开帷幕。“商业电讯”作为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将负责相关论坛和晚宴的筹备工作。该公司是国内一家权威的为企业和机构提供新闻发布服务的平台,可同时实现“国内发布”和“海外发布”。对此,商业电讯负责人丁朋表示说:“在服务上,我们不断创新发展,实现了国内外同时发布,最终实现了‘两条腿’走路。” 

    国内发布:全方位、多角度、高效率 

    2004年,商业电讯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和机构提供文本、图片和多媒体新闻稿发布服务,曾连续多次被中国国际公关协会(CIPRA)设为指定网络新闻发布平台。其所服务的对象主要是国内上市企业,其他企业集团和机构拥有包括联想、青岛海尔、中国南车、远东控股、金龙汽车、信雅达、伊利股份、天士力等在内的3000家企业集团。 

    目前,商业电讯已与包括新浪、搜狐、网易、腾讯、新华、人民、凤凰、MSN、雅虎、和讯、阿里巴巴、证券之星等国内上千家知名媒体建立了转载合作关系,网络覆盖更是超过了18000名记者和编辑的媒体资源。在新闻发布服务方面,商业电讯拥有快速方便、原文发布、成本低廉、全面周到、全球落地、效果显著和收录显著七大服务优势。 

    海外发布:影响大、效果好、实力强 

    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商业电讯加大了海外发布力度,直达核心受众。通过商业电讯海外发布平台发布的稿件,可实现发布到不少于一百家海外媒体,其中包括雅虎财经、纽约时报、彭博杂志、路透社等国际大型知名媒体。同时,企业新闻稿件(中文版)将通过商业电讯平台发布到不少于40家国内媒体,其中包括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凤凰等国内主流媒体。 

    2012年,与纳斯达克OXM集团的合作,实现了24小时全球资讯发布能力。帮助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提高品牌知名度,树立品牌形象,吸引潜在客户,商务合作伙伴和投资者。 目前,海外新闻发布覆盖范围涵盖:加拿大、拉丁美洲、亚洲、中东、欧洲、非洲、北美、全美。发布国家主要包括:巴林、埃及、伊朗、伊拉克、以色列、约旦、科威特、黎巴嫩、阿联酋和也门、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卡塔尔、叙利亚、土耳其、阿曼。 

    通过商业电讯平台,企业新闻可第一时间传播到国内外知名媒体和新闻网站。经过10余年的发展,商业电讯以多元化的产品、全方面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同时,商业电讯坚持“两条腿”走路,在发展的道路上“内外兼备”,实现了海外发布和国内发布的同步发展。未来,在大数据等新型技术的推动下,商业电讯会走的更快速、更稳健。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