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生,金榜题名”2016奇赢急借通爱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6-08 17:5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为了让参加高考的广大考生感受到清凉与关爱,考出佳绩为梦想加油,2016奇赢急借通爱心公益活动已正式启动,在今年高考的6月7日,8日,9日三天,上海奇赢-急借通联创中心济南分公司以及江苏宿迁分公司,积极组建志愿队在各中学门口开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为了让参加高考的广大考生感受到清凉与关爱,考出佳绩为梦想加油,2016奇赢急借通爱心公益活动已正式启动,在今年高考的6月7日,8日,9日三天,上海奇赢-急借通联创中心济南分公司以及江苏宿迁分公司,积极组建志愿队在各中学门口开展了“爱心送水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给考生和家长送去一份及时的清凉与关爱。 
 

    每年的高考都会牵动无数人的心,考场内,学子在拼搏;考场外,家人在默默地守护。为了把本次爱心活动办好,主办方连日来多方奔走,志愿者们也早早来到学校门口,拉起了“助力考生,金榜题名”的海报,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并且准备好一箱箱的矿泉水,用真诚的微笑和细致的服务为考生和等待的家长们缓解焦急的压力。 

    高考第一天,本次爱心助力高考活动就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此外,为了方便考生出行,主办方还借公益活动启动之机,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在高考期间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以减少道路拥堵,减少鸣笛,低碳出行。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爱心公益活动的意义并不局限在高考期间,“期望能通过微薄之力为考生提供方便,期望他们考出自信、考出佳绩,为梦想加油;同时,也是奇赢商务回馈社会,关爱公益的责任表现。”目前奇赢商务在全国已经开设近200家线下门店,布局华东、华北、西北、西南各地,强大的线下网络布局打破了普通大众金融壁垒,其灵活、专业、简单便捷、快速的普惠金融服务极大地满足了各地中小商户及个人的资金周转需求。 
 

    未来,奇赢商务将在普惠金融领域继续发力,辐射更广泛的人群,业务覆盖更多地域,向广大用户提供更精准、更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完整服务体系,助力普通百姓完成自己的金融梦想。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