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球十大婚戒设计品牌

发布时间:2016-06-08 14:4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TOP1:卡地亚Cartier 卡地亚(Cartier)于1847年在法国创立,凭借其超越时代的设计与精湛的工艺,书写着世界珠宝及腕表设计制作的历史,得到一代代皇室与名流的推崇。并曾获英王爱德华七世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赞誉。发展至今,已成为世界珠宝、腕表及

TOP1:卡地亚Cartier

卡地亚(Cartier)于1847年在法国创立,凭借其超越时代的设计与精湛的工艺,书写着世界珠宝及腕表设计制作的历史,得到一代代皇室与名流的推崇。并曾获英王爱德华七世"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赞誉。发展至今,已成为世界珠宝、腕表及配饰领域的翘楚。精湛的切割与镶嵌工艺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令卡地亚的珠宝作品与众不同。卡地亚订婚钻戒优雅华贵,尽显钻石的璀璨光华。

TOP2:蒂芬尼Tiffany&Co

1837年9月18日,查尔斯.刘易斯.蒂芬尼贷款1000美元作为资本,在位于纽约市百老汇大街259号开设了一家名为 Tiffany&Young的文具及日用精品店,开业当天的营业额仅为4.98美元,至蒂芬尼在1902年逝世时候遗留下的财产为3500万美元。从一个小小的文具精品店发展到今天世界上最大的珠宝公司之一,“经典”已经成为TIFFANY的代名词,那是与历史共同沉积而发展至今的。

TOP3:宝格丽 Bvlgari

宝格丽源自希腊,创始人索蒂里奥·布尔加里是希腊伊庇鲁斯地区的一个银匠。1879年,索蒂里奥举家移民到意大利的那不勒斯,1884年他在罗马开了一家银器店,专门出售精美的银制雕刻品。宝格丽在首饰生产中以色彩为设计精髓,独创性地用多种不同颜色的宝石进行搭配组合,再运用不同材质的底座,以凸显宝石的耀眼色彩。

TOP4: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自其诞生之日起便一直是世界各国贵族和名流雅士所特别钟爱的顶级珠宝品牌。传奇般的历史人物和名流巨星无不选择梵克雅宝的珠宝以展现他们无比尊贵的气质与风采。19世纪末,EstelleArpels 与AlfredVanCleef,两位同样来自荷兰的珠宝商喜结连理。婚后,他们共创了以双方姓氏作为珠宝店名号的珠宝事业,并且结合了各自的专长技艺,孜孜不倦地追求极致的珠宝艺术。

TOP5:千年珠宝 CEMIN

千年珠宝是享誉业界的著名珠宝零售机构,致力于高品质珠宝首饰的设计、销售以及传播高品位的珠宝首饰文化,业务涉及东南亚、南部非洲、欧洲等地。千年珠宝选择了婚戒设计作为品牌定位,并且组建了庞大的设计师团队,这其中既有以百年珠宝世家克里斯汀·司徒科特家族为首的欧洲设计师团队,又有众多亚洲新锐珠宝设计师,同时千年珠宝还和国际知名的珠宝设计学院合作。千年珠宝首席珠宝设计师,欧洲著名珠宝世家司徒科特家族第四代继承人,英国王室凯特王妃御用珠宝设计师,2015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珠宝设计专项奖获主。

千年珠宝婚戒产品设计获得多项国家级专利,新推出的薰衣草·QUEEN钻石婚戒在巴塞尔珠宝展一亮相,就凭借独特的金丝带镶口设计受到行业和消费者关注,并被欧洲著名的普福尔茨海姆珠宝博物馆永久收藏。司徒科特将原本传统的戒臂连托设计,改变为冠式钻托,不仅在结构上加固主石、在色彩上增加变化、更在意境上增添高贵的质感,如同金色缎带所系的薰衣草花束,更显钻石的闪耀。指环内外壁圆滑工艺,又称会呼吸的戒壁,将戒指指圈的内表面设计成凸起的圆弧形;减少了与皮肤的摩擦,带来舒滑贴心的佩戴感。微镶工艺:在显微镜下,手工一颗一颗将钻石镶嵌进去,让钻石与钻石紧密的排列在一起,工艺细腻超凡,随肢体呈现出多角度美丽光泽。

TOP6:宝诗龙Boucheron

宝诗龙,享誉150年的法国著名高级计时和珠宝品牌,作为GUCCI集团旗下的顶级珠宝品牌,成立于1858年的宝诗龙,因其完美的切割技术和优质的宝石质量闻名于世,是珠宝界的翘楚,奢华的表征。现如今,宝诗龙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始终保持高级珠宝和腕表精湛的制作工艺和传统风格的珠宝商之一。

TOP7:周大福

创立于1929年,源自「真诚‧永恒」历久不变的理念和价值,承传八十余载光辉悠久的历史,周大福“心动”婚戒钻石在镶口中微微颤动,两颗心相叠的设计,精湛的切割工艺,寓意着爱的进行时。加工人员的巧手加以精雕细琢,为稍显成熟的戒环增添了一丝精工出慢活的细致,整颗钻石完美的切割工艺,让钻石的光彩尽显,闪耀着迷人眼的光彩。

TOP8:周生生

源自1984年,凝聚80多年的悠久历史,周生生秉持「周而复始 生生不息」的品牌理念,以稀有的宝石搭配恒久不变的贵金属,制作而成的精美首饰。「全爱钻」是周生生独有的钻石品牌。整个钻饰系列均采用 Supreme Ideal Cut 切割技术,独特的切割工序源自拥有百年经验的比利时技术,将钻石之都安特卫普的经典技术结合创新意念,研制出更严格的车工和抛光技术。

TOP9:尚美巴黎CHAUMET

CHAUMET尚美巴黎创始于1780年,是被誉为“蓝血贵族”的拿破仑御用顶级珠宝及奢华腕表品牌,也是世界第一的奢侈品巨擎LVMH路威酩轩集团内历史最悠久的法国殿堂级珠宝时计翘楚。历经两个多世纪十二代的薪火传承,CHAUMET始终低调内敛,被业界视为“顶级隐奢”的典范。寓意深刻、情感丰富的CHAUMET高级珠宝、婚尚臻品和奢华腕表,尽显其蓝血贵族气质和独特巴黎型格。

TOP10:帝爵

18世纪法国的奥尔良,这支古老的家族开始最早的金银饰和珠宝镶嵌制作,逐步为当时上流社会所推崇,成为法国社会上层、王公贵族的奢侈品。1837年蒂爵的创始人LouiseDerier在巴黎开始金银器及珠宝镶嵌的专门店,始终禀承典雅、华贵、浪漫的设计理念,将珠宝的天然特性与精湛的手工工艺和经典款式有机结合,完美地诠释出珠宝的经典与辉煌,让人们被它梦幻般的绚丽色彩所感染。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