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显微镜 提升模具精度

发布时间:2016-06-08 13:3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模具是制造之基,无模便无所谓工业,工业生产上用以注塑、吹塑、挤出、压铸或锻压成型、冶炼、冲压等方法得到所需产品的各种模子和工具。 简而言之,模具是用来成型物品的工具,这种工具由各种零件构成,不同的模具由不同的零件构成。它主要通过所成型材料物

 模具是制造之基,无模便无所谓工业,工业生产上用以注塑、吹塑、挤出、压铸或锻压成型、冶炼、冲压等方法得到所需产品的各种模子和工具。 简而言之,模具是用来成型物品的工具,这种工具由各种零件构成,不同的模具由不同的零件构成。它主要通过所成型材料物理状态的改变来实现物品外形的加工。素有“工业之母”的称号。 


    随着科技的进步,尤其是“高精尖”领域对模具要求极高,模具的生产水平成为机械制造水平的重要标志。 


    模具 

    我国模具行业的发展,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和关注。从权威部门得知,在十一五期间,我国的模具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年均增长率达到百分之二十。然而在模具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出现了很多亟需解决的问题。我国模具工业一直忙于扩张,而且主要仍然是中低端市场,从而忽略了市场调查、了解客户需求,致使高端模具成为中国模具产业的短板,中国市场所需的高端模具大部分依赖进口,因此我国模具行业现状可以用“大而不强”概括。 

    如今的模具形状复杂,承受坯料的胀力,对结构强度、刚度、表面硬度、表面粗糙度和加工精度都有较高要求。对于我国模具公司来说,应该注重产品结构的调整和定位,进一步提升模具的制造技术水平,占领结构复杂、精密度高、技术含量高的高档模具市场。那么,我国模具行业该如何摆脱“大而不强”的现状?依托现代科技,注重模具的检测水平是模具企业的必然选择。


    [艾尼提:Anyty]便携式显微镜3R-WM601WIFI 
    模具微观线条精确检测 

    模具的检测主要包括模具的外观质量、零件尺寸、主要结构件的状况、模具材料处理等,随着对模具要求越来越高,模具检测也要更上一层楼。如今许多模具生产企业开始应用科学仪器进行模具的检测,例如应用便携式显微镜可随时随地对模具的尺寸、线条、纹路等微观细节进行精准测量,目前[艾尼提:Anyty}便携式显微镜模具检测可精确到微米级,为我国成为机械制造强国尽绵薄之力。


    [艾尼提:Anyty]便携式显微镜模具微观现场检测示意图 

    模具现场检测仪器国际领导品牌[艾尼提:Anyty] 

     [艾尼提:Anyty}是模具现场检测显微镜的领军品牌,率先提出“现场检测”“移动检测”等理念,针对用户的不同需要,艾尼提推出不同规格产品:有线USB、无线WIFI、2.4GHz、HDMI、自动对焦显微镜等。[艾尼提:Anyty}便携式模具检测显微镜,这是一种新型的检测仪器,通过对模具表面情况进行显微放大,可直观的观测模具的微观线条,让模具检测方便、准确、快捷。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可关注【艾尼提:Anyty】官网:http://www.3r.com.cn。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