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善金饭碗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风控企业奖

发布时间:2016-06-07 16:2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5月21日,由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企业网络安全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资委、工信部、全国工商联、央行、银监会、国务 院研究室等领导出席,百善集
5月21日,由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企业网络安全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资委、工信部、全国工商联、央行、银监会、国务  院研究室等领导出席,百善集团携旗下平台百善金饭碗受邀出席,并荣膺“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风控奖”。百善金饭碗总经理李静、风控总监孙智超共同出席本届高峰论坛。

百善金饭碗荣膺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风控企业奖

    自2013年以来,普惠金融已连续三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本次大会以响应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指示为主题,与会的政府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业内人士共聚一堂,探讨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方向,呼吁互联网金融行业网络安全建设,积极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处于激扬清浊的纵深发展阶段,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成为社会共识。在高峰论坛上,多名专家表示,急剧攀升的风险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最重要的限制条件,需要企业树立自律意识,增强企业的风险防范水平,有效掌握运营借贷人的有效数据,把握风控指标。

    作为跻身自律规范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先行代表,百善集团携旗下平台百善金饭碗亮相高峰论坛,基于安全完善的风控保障体系下,因其严格安全的银行资金存管体系、评审风控体系、催收体系、法律体系、实物债权对接体系、客户服务体系等风控措施,贷前、贷中、贷后严格把控,切实保障用户利益,受到用户、行业的认可,由此于本届高峰论坛上,荣获“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风控奖”。

百善集团风控总监上台授奖

    对于荣膺“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风控奖”,百善集团风控总监孙智超表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有赖于每一个从业企业的自身规范发展,充分发挥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优势,打造银行级风控体系,坚持金融本质,深耕产业,为稳定的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强有力、高质量的保障。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