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发布首份环境公报

发布时间:2016-06-06 14:1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人民日报北京6月2日电 中国石油1日在京发布《2015环境保护公报》,这是新《环境保护法》发布后,央企发布的首份环境保护公报。 该公报显示,中国石油十二五期间累计供应天然气超过5300亿立方米,相当于替代标准煤9.9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44亿吨,减少二氧化

 人民日报北京6月2日电 中国石油1日在京发布《2015环境保护公报》,这是新《环境保护法》发布后,央企发布的首份环境保护公报。 

    该公报显示,中国石油“十二五”期间累计供应天然气超过5300亿立方米,相当于替代标准煤9.9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44亿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1162万吨,环保效果显著。此外,中国石油五年完成油品升级“两连跳”,通过“十大节能工程”和“十大减排工程”,严格控制污染物排放,节能减排量全面超额完成国家下达指标。(记者冉永平)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