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让生活家深爱的APP,打造最有态度的生活

发布时间:2016-06-06 13:5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在你眼里什么样的人才能称为生活家?我所理解的生活家,是对生活有所态度、顿悟和执念的人,他们每个人都像艺术家一样有着自己独属的生活品味和生活情趣,他们将享受悠闲生活当作一种性情,乐于在不同平台上表达和分享自己对生活的热爱,他们很容易成为意见

 在你眼里什么样的人才能称为“生活家”?我所理解的生活家,是对生活有所态度、顿悟和执念的人,他们每个人都像艺术家一样有着自己独属的生活品味和生活情趣,他们将享受悠闲生活当作一种性情,乐于在不同平台上表达和分享自己对生活的热爱,他们很容易成为意见领袖,因为他们的生活着实让外界人羡慕和效仿。然而一千个生活家有一千种生活方式,其实不必羡慕别人,活得精彩人人都是生活家。

生活是一门艺术,当我们带着敬畏和诗意之心去生活,便会拥有很多美好感受。一趟身心愉悦的旅行、一顿饱腹美味的晚餐或一场趣味十足的电影,在这些生活里的种种场景中,我们需要用心去感受、用心去记录,才能活得有质量。


(足记用户:珍妮妈妈 ID:22988282)


    生活家玩转的社交应用里一定不缺少图片社交APP,因为他们需要平台去展示分享自己高品质的生活,寻找志同道合、有共鸣的朋友。足记APP是一款引导用户像电影一样记录生活的图片社交APP,它为所有的生活家提供一个纯粹的生活记录展示平台,留住最真实的生活,表达自己的生活感悟,打造最有态度的生活方式。

 


(足记用户:死宅and二次元 ID:25508247)


    如果用两个字来形容足记APP,我选的词是“简单”。没错,不同于其他热衷于贴纸、标签等功能的图片社交软件,足记的功能非常简单,简单的电影大片模式,两行横幅加一行字幕就制作完成,虽简单却深得人心。没有过于花俏的贴纸,只有最朴实的心情语录和经典台词,极简的美丽也是最佳的表现方式,不将图片的主题过于集中在后期的制作上,而是着力展现最初想表达的生活态度或生活情趣上,仿佛每张图片都有故事,正如每个生活家都有一颗像讲述生活的心一样。

 


(足记用户:冷若梅 ID:12249280)

 
    足记里的生活家有文物热衷者、花鸟喜爱者还有高山流水的知音等。生活家的概念不在于生活的富贵华丽而是在面对无常岁月、平凡生活时依然真心相待。真正的生活家一定是及其热爱生活的,他们可以长年如一日的打磨一样工艺,也可以用心记录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因为生活的真谛正是将那些逝去的日子都深深地留在记忆里。

 


(足记用户:旅行模式 ID:24772811)

    足记APP让像电影一样记录生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那些生活家将生活的每一瞬间制成电影里的每一帧画面保留下来,让那些不被人留意的小日子都可以成为未来的一种珍贵怀念。最有态度的生活不是多炫多酷而是抓住生活每一瞬间,聆听内心感受。纵然人人都渴望远方的诗与田野,但更重要的是生活眼前的不经意间。所以,如果你也想成为一名有态度的生活家,不如从现在开始拿起手机用足记APP记录你的生活瞬间……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