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金超”金融超市即将震撼上线:助推普惠金融发展

发布时间:2016-06-03 15:2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据悉,由金芙融打造的优金超金融超市将于近期震撼上线,金芙融作为国内优秀产融结合实践者,旗下即将上线的优金超金融超市,不仅进一步完善了产业布局,也将给金芙融带来更多丰富的资源与合作渠道,在壮大金芙融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实力和资本外,也将为湖南

 据悉,由金芙融打造的“优金超”金融超市将于近期震撼上线,金芙融作为“国内优秀产融结合实践者”,旗下即将上线的“优金超”金融超市,不仅进一步完善了产业布局,也将给金芙融带来更多丰富的资源与合作渠道,在壮大金芙融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实力和资本外,也将为湖南及全国更多企业、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信息服务。 

    据了解,“优金超”金融超市产品范围涵盖了基金、股票、信托、资管等多个领域, 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与偏好,为广大用户提供多样化、不同层次的各类优质金融产品与服务,力争打造行业优秀的“一站式”综合理财服务平台。 

    在风险管控方面,“优金超”金融超市运营团队均有着多年的行业运营经验,有着一套非常严格的风险控制流程,在金融平台入驻“优金超”金融超市前,“优金超”将对平台进行严格的风控审核和信用评级,为理财用户有效筛选可靠、安全、值得信赖的平台和项目,实现理财用户的财富增值,有效填补资金安全保障缺口。即将上线的“优金超”金融超市将有望提升资金融通的效率,改善行业的投资供求,成为现有金融体系的有益补充。凭借自身优势,将有效帮助金融机构更好地找到融资通道,完善普惠金融体系,也力求为行业发展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金芙融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助推“普惠金融”, 以“金融服务于实体经济”为出发点,在解决众多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上,营造绿色经济,环保经济,在为企业提供孵化与投资上提供更多增值服务。金芙融成立以来先后在湖南、广东、云南、广西、深圳、上海、北京等地设立分支机构,遴选优质投融资项目,通过搭建的产融结合工作平台,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提高了信息共享、沟通的效率,实现产融供需的快速、有效撮合。 


   扫一扫,更多行业资讯尽在码上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