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URG空气堡:健身房更需要好空气

发布时间:2016-06-03 15:2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位于杭州的CrossFit戰健身会所是拥有上百会员的知名健身会所,Cross Fit是创始于美国、如今风靡世界的健身体系。Cross Fit戰的两位创始人李教练和龚旭东是加拿大留学时的同学,两位海归硕士同时也是Cross Fit的健身教练。李教练开玩笑说:我们可能是学历最高

 
    位于杭州的CrossFit戰健身会所是拥有上百会员的知名健身会所,Cross Fit是创始于美国、如今风靡世界的健身体系。Cross Fit戰的两位创始人李教练和龚旭东是加拿大留学时的同学,两位海归硕士同时也是Cross Fit的健身教练。李教练开玩笑说:“我们可能是学历最高的健身教练了。” 

    李教练说:“我们回国后想做自己喜欢的事业,而且要做到最好,于是我们创建了这个健身会所,所有的器材都是美国进口,所有的设备都选最好的。”就这样,以“最好”为目标的他们,选择了AIRBURG空气堡智慧新风净化系统。 

    被问及为什么选择AIRBURG空气堡,李教练笑着说:“我是空气堡魏总‘0颗粒物’论坛的粉丝,从11年开始我就看着他一点一点改造自己的住宅,最后真的做到了室内0颗粒物,他的产品我肯定是放心的。”AIRBURG空气堡的CTO魏巍是中国最早的空气极客论坛“0颗粒物”的创始人,同时也是前英国IMI资深流体控制工程师,在室内空气净化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在创立“0颗粒物”后,曾带领中国大批空气极客钻研室内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同时也俘获了大量粉丝,李教练就是其中一个。 

    安装了AIRBURG空气堡后,Cross Fit戰的空气质量有着大幅提升,PM2.5数值始终保持在20以下。在健身房门口的显示器上,PM2.5的数值只有11,因为健身房耗氧量大,二氧化碳数值有时会偏高一些。李教练说:“人正常呼吸量是20-30立方,运动时是50立方左右,耗氧量是平时的2倍。”众所周知,因为室内无法达到绝对的封闭,当室外PM2.5报表的时候,室内的PM2.5也会跟着一起飙高,这时在健身房里运动的人们,会吸入比平时多1倍的雾霾! 

    爱好健身的人大都是对健康有更高要求的人,他们付出大量时间精力提高自己的心肺功能,却要比平常人呼吸着更多饱含颗粒物的污染空气,这与其追求健康的初衷简直南辕北辙。所以,健身房比其他场所更需要好空气。很多健身房选择安装空气净化器,但空气净化器却只能做到局部小范围的空气净化,并不能做到全屋的通风换气,如果健身的人们长时间呼吸不到新鲜有氧的空气,其憋闷感可想而知。所以,新风净化系统成了健身房保证高质量呼吸环境的不二之选。 

    “以前我们也用过其他新风,”李教练说“当我用了第一个月后拆下滤网做清洗的时候,刷下来厚厚一层黑色的东西,当时感觉特别爽,但是到了第二个月就懒得自己刷了,第三个月后根本连机器都不想开。” 作为“管家式空气服务”提供商,AIRBURG空气堡既不需要调节工作模式,也不需要主动清洗,机器会识别周围环境空气质量自动调节工作模式,并在滤网无效时提示空气堡专业团队主动上门更换滤网,这种省心的空气服务深深打动了龚旭东和李教练,当然更打动他们的还是显示屏上PM2.5数值永远不到25的震撼效果。 

    就目前在Cross Fit戰的工作情况来看,AIRBURG空气堡的表现十分优秀,且由于机器本身90%以上的元件来自美国、瑞典、日本等世界一流供应商,使AIRBURG空气堡拥有近30年的设计寿命,稳定性和使用寿命也有着相当的保证。李教练说:“我希望空气堡是我们的最后一台新风机。” 

    如果在杭州的朋友想体验一下拥有全屋新鲜干净好空气的健身环境,可以到现场亲自感受一下,地址:杭州市文一路296号汇和城201Cross Fit戰 体能训练馆。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