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URG空气堡与阅咖啡打造 “躲霾胜地”

发布时间:2016-06-03 15:1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在中国的雾都北京,雾霾是日常生活的一大困扰。每到雾霾天气,大多数人会选择闭门不出,殊不知由于中国房屋普遍气密性不佳,室内与室外的PM2.5数值几乎相差无几,若想呼吸到干净新鲜的空气,靠普通空气净化器是远远解决不了问题的,必需要有更先进、更靠谱的

 在中国的“雾都”北京,雾霾是日常生活的一大困扰。每到雾霾天气,大多数人会选择闭门不出,殊不知由于中国房屋普遍气密性不佳,室内与室外的PM2.5数值几乎相差无几,若想呼吸到干净新鲜的空气,靠普通空气净化器是远远解决不了问题的,必需要有更先进、更靠谱的空气净化设备,否则就只能到空气质量好的地方去躲一躲。在北京双井地区的Read Café阅咖啡正是一个可以满足人们高品质呼吸需求的好去处。 

    北京的阅咖啡一直是双井地区人气超高的咖啡店,而自从去年阅咖啡安装了AIRBURG空气堡智慧新风净化系统,阅咖啡除了是一家环境舒适的咖啡店外,更成了北京城里的“躲霾圣地”。每到雾霾天气,休闲、娱乐型场所往往比平常略显冷清,但阅咖啡却常常人满为患,因为这里不止有最纯粹的咖啡,还有最纯粹的空气。而纯粹的空气,源于店里的AIRBURG空气堡智慧新风净化系统。 

    顾客频繁出入的公共场所会造成室外空气大量涌入室内,尤其餐厅和咖啡厅的室内空气质量更是难以保证。但阅咖啡门前的空气质量显示屏却会直白地告诉你:阅咖啡这里是个例外。显示屏上清晰地显示着室外PM2.5浓度和室内空气质量数据,包括PM2.5、二氧化碳浓度和湿度。无论窗外的PM2.5飚到了200甚至300,室内的PM2.5指数永远在0-15这个区间内变化,这就是AIRBURG空气堡智慧新风净化系统所带来的震撼效果。净化同时保障了强力通风,室内的空气一直新鲜有氧,使阅咖啡室内空气持续清新,没有一般咖啡馆里憋闷、昏昏欲睡的感觉。从雾霾走近店里,你会觉得原来呼吸也是一种享受。 

    AIRBURG空气堡智慧新风净化机安静的待在阅咖啡的角落处,有的挂在店内的墙壁上,不足1m³的纯白色机身与店内环境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在开到300m³/h的最大风量时依然可以听到顾客翻书的声音。 

    在阅咖啡店里,我们只会看到忙碌的店员们在顾客间来回穿行,因为AIRBURG空气堡智慧新风净化系统拥有自动巡航的工作模式,店员们无需拿着遥控器对着机器调整风量,机器会根据空气质量自动调试到可以完全净化全屋空气的最适宜风量。这种极简主义的外观和功能设计,使得AIRBURG空气堡更像是天生为舒适和放松的环境而生。 

    阅咖啡的店主Sissi也对AIRBURG空气堡赞不绝口,经常通过朋友圈分享店里的空气数据,但最让店主印象深刻的,则是AIRBURG空气堡第一次被安装到店里的时候。据Sissi描述:AIRBURG空气堡的安装团队工作迅速,也不会打扰到店内的客人,安装结束之后的收尾工作都能保证现场整洁卫生,非常训练有素。 

    现在的阅咖啡在空气圈里已经小有名气, 很多对空气质量有着高品质要求的都市男女和空气净化方面的专业人士都愿意整天泡在阅咖啡店里,因为咖啡店本来就应该是一个供人们自由呼吸、享受生活的场所。 

    AIRBURG空气堡不仅适用于阅咖啡这种中小型商业场所,也同样适用于普通家庭,100㎡以下面积的家庭只需一台AIRBURG空气堡智慧新风净化机就能达到与阅咖啡相同的效果。现在,AIRBURG空气堡已经有大批家庭和商业用户购买使用,并享受AIRBURG空气堡服务团队主动上门更换滤网的服务。但在更多的休闲场所开始重视空气质量并安装新风系统之前,Read Café阅咖依旧是北京空气最好的咖啡店。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