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贷网6月2日深圳证券交易所项目路演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6-06-03 14:5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6月2日下午,精品投后项目路演深创投专场(第三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路演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属公司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协办、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承

 2016年6月2日下午,“精品投后项目路演深创投专场(第三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路演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属公司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协办、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承办,为在深交所中小板和创业板IPO的上市公司并购优质项目提供对接平台。口贷网CEO魏宁先生受邀参会并登台路演,口贷网董事林永昕、董事会秘书胡永捷、深圳分公司负责人黄国松、深圳分公司业务总经理陈健一同参会。

口贷网CEO魏宁

精品投后项目路演现场

    包括口贷网在内总共9家路演企业以及国内多家投资机构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由创投界专家组成的路演评委团队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导。本次路演活动采用“15+5”的路演模式(15分钟项目解说,5分钟现场互动问答)。口贷网CEO魏宁先生在本次路演现场向与会者详细展示了口贷网自上线稳健运营五年以来在主营业务、产品类型以及财务状况等方面的优良表现,并着重介绍了口贷网基于行业监管,在行业规范自律方面所取得的运营成绩:接入银行存管、定期出具审计报告、完善信息披露机制以及取得增值电信许可等。

口贷网CEO魏宁做项目解说

口贷网董事林永昕现场互动

    口贷网通过层层筛选并作为唯一一家互联网金融P2P行业代表企业受邀前往深圳证券交易所参加上市公司并购项目推介会,说明口贷网在规范经营的同时已得到资本市场的认可,同时作为口贷网A轮融资领投机构的深创投也在积极为口贷网对接资本市场输出其深厚的行业资源!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