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电讯:致力于推动中国信息网络化发展的平台

发布时间:2016-06-03 14:3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凭借着高端的规格,开放的平台,踏实的服务和前沿的行业趋势内容,中国互联网大会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区域最具规模、最为专业、最有价值的行业内标志性品牌活动。2016年6月,商业电讯有幸参加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并且成为了重要的参会伙伴。 中国

 凭借着高端的规格,开放的平台,踏实的服务和前沿的行业趋势内容,中国互联网大会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区域最具规模、最为专业、最有价值的行业内标志性品牌活动。2016年6月,商业电讯有幸参加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并且成为了重要的参会伙伴。 

    中国互联网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是中国互联网业界的年度盛会。互联网是全球最具潜力的信息技术,是当代社会生产力中最活跃的因素。基于互联网的电子商务、政务、远程教育、网络银证、百度等网络搜索,以及开放的网络信息服务等新的应用对于推动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和进步,将发挥革命性的作用。通过建立和完善网络基础建设平台、技术合作平台、信息共享平台以及人文交流平台开展全方位的统筹协定,沿线各个国家充分实现信息的互联互通。 

    为加快我国信息网络化发展进程,促进社会信息交流和物资流通,改进社会管理方式,提高管理效率。商业电讯承办2016中国信息消费创新论坛、APP峰会、高端商务交流会晚宴等活动,为中国互联网盛宴贡献了一份力量。此次会议对于造福人类社会,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大会为各个企业开展了广泛交流合作提供一个开放的国际化平台,推动了我国信息网络化发展,促进了其应用水平的提高。 

    自首届起,每届大会同期同址举行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大会。今年就已经是第十五届了,历届中国互联网大会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政府主管部门正确的领导,广大媒体的积极报导和亿万网民的参与。在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召开之际,商业电讯对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大力支持中国互联网大会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会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携手共进。 

    与此同时,互联网已经成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支撑。互联网的开放创新的特点,降低了创业的成本,促进创业创新要素在全球范围加大流动,对重塑创新体系、激发创新活力、培育新型业态和创新公共服务模式以及发展众创空间具有重要的意义。商业电讯会为为大会搭建良好的平台,帮助企业之间充分展开交流、畅谈真知灼见,共赏中国互联网、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