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社区:开创互联网思维下的物业服务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6-06-02 16:4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业主们对物业服务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种形势下,如何用互联网思维把握和决策物业服务企业的转型升级,对物业服务企业乃至整个物业管理行业在未来能否健康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物业服务行业资深人士,包头市天吉物业服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业主们对物业服务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种形势下,如何用互联网思维把握和决策物业服务企业的转型升级,对物业服务企业乃至整个物业管理行业在未来能否健康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物业服务行业资深人士,包头市天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石蜀斌先生同样也意识到潜在的商机。他认为,传统的物业服务如果想接轨互联网,社区O2O是转型的良好切入口。于是2016年石蜀斌先生投资开发了云社区(zgwuye.net)平台。 

    云社区平台(zgwuye.net)将传统物业包含的服务管理转移至线上进行,平台拥有很多日常实用功能,包括生活缴费、故障报修、社区公告、邻里论坛等等基础的物业社区服务功能。在做好这些用户最基本需求的功能架构之后,未来云社区平台会逐步添加一些新的增值服务内容,如整合平台拥有的资源建设社区商圈、上门服务、邀请优质的商户入驻订餐外卖等。一起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更加安全、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逐步实现传统物业的转型。 

    石蜀斌先生在接受《企业价值传播》节目时表示:“市面上大的互联网项目和商圈O2O项目已经被瓜分的差不多了,尚待开垦的社区O2O市场将会成为下一波被重点瓜分的对象。” 

    如今,社区和物业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渗透,整个行业发展环境都朝着“智能化”、“科技化”、“万物互联”的趋势发展。社区圈层也呈年轻化趋势,新一代消费群体更加愿意接受新的生活方式,这也就意味着基于社区及社区周边的商业基础设施和生活服务更加有潜力。相信在未来云社区平台(zgwuye.net)将会成为中国的大型社区生活综合服务类和中国门户型平台,会带来更加便利的生活服务带入千家万户。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