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特保五月保费激增500%,引领健康险驶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6-06-02 15:4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刚刚过去的2016年5月份,互联网人身健康险平台大特保保费实现大幅增长,相比4月份增长500%左右,同时增长的还有其官方渠道的用户访问量。而据中国保监会最新公布的4月保费数据显示,10家险企4月份保费骤减九成以上,从全行业来看,76家险企4月份单月规模保费

 刚刚过去的2016年5月份,互联网人身健康险平台大特保保费实现大幅增长,相比4月份增长500%左右,同时增长的还有其官方渠道的用户访问量。而据中国保监会最新公布的4月保费数据显示,10家险企4月份保费骤减九成以上,从全行业来看,76家险企4月份单月规模保费不及一季度开门红期间月均保费的一半。 

    近两年,健康险始终保持高速增长,2016年第一季度互联网人身险发展迅猛,同比增长2.5倍,而其中又以健康险增长最快。政府红利和巨大的目标市场空间,为健康险发展带来空前机遇。 

    据大特保内部数据,5月份保费的高增长,主要来自以下原因:1、经过前期在健康险细分领域的精耕细作,已积累起相当规模的优质健康险用户,活跃用户数量达300余万,带来了较高的网站访问量和转化率;2、大特保产品创新和快速迭代较同类平台形成差异化竞争力,产品真正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保障需求,简单透明的购买流程和闪赔服务提升了用户体验,促进了二次或多次购买;3、清晰的产品模式和愿景,以互联网医疗保险和医疗服务为核心,打通保险与医疗,为用户提供疾病预防检测、健康管理、风险保障的全面风险管控,满足了人们对健康的深层次诉求。 

    值得一提的是,大特保的产品定制能力和高性价比,也解决了广大中小微企业的投保难题,截至目前,大特保已经服务超过50家创业企业,为上万初创企业的员工量身定制了人身保障方案,其中,重大疾病险、补充医疗保险和意外险,是企业员工最为欢迎的险种。据企业用户反馈,性价比高、服务好、反馈速度快、线上购买流程清晰和理赔便捷,成为其选择大特保的主要原因。 

    二月份完成B轮融资后,大特保跻身亿元俱乐部,宣布未来将专注互联网医疗险研发和慢病管理。近期,大特保推出市面稀缺的中端医疗保险“大特医保”,填补了基础社保和高端医疗之间的巨大空白,产品上线以后获得空前的关注和好评,显示出健康险的巨大需求。据悉,大特保官方旗舰店即将入驻天猫,通过中国最大的线上流量入口,为大众提供高性价比的健康险产品和服务。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