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领英)被评为2016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02 14:1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权威机构The Ethisphere Institute公布了2016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公司名单,LinkedIn(领英)荣誉登榜。 The Ethisphere Institute坐落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注于规范及推进商业道德标准的权威结构。自2007年成立以来,Ethisphere每年都

  近日,权威机构The Ethisphere Institute公布了2016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公司名单,LinkedIn(领英)荣誉登榜。

    The Ethisphere Institute坐落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注于规范及推进商业道德标准的权威结构。自2007年成立以来,Ethisphere每年都会发布该年度全球最具商业道德公司榜单。今年,共有来自21个国家的131家公司榜上有名,如领英、欧莱雅、福特、汉高、戴尔等知名公司,横跨了45个行业。 

    领英表示很荣幸能够进入这个榜单,也自豪于团队在做每一件事的时候,都把企业文化和企业价值观牢记于心,并付诸实践。 

    该榜单表彰了在以下三方面表现突出的公司:其推进了商业道德标准的发展;其公司内部管理者和雇员严格遵照商业道德规范操作;以及其公司通过引入好的商业规范,塑造了未来的行业标准。而这些获奖公司不仅在财务上一直表现优异,同时还显示了商业道德与市场价值之间完美的结合。 

    全球最具商业道德公司的评选方法是基于The Ethisphere Institute的Ethics Quotient™框架,该框架经过了多年的研究,能提供客观、一致和标准的量化方法来评估参选公司的表现。最后得分由五大关键评选类别组成:道德和合规计划(35%),企业公民与责任(20%),道德文化(20%),治理(15%)和领导力、创新及声誉(10%)。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