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02 14:0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未来已来亚洲及中国金融踏入2016年,迎来了一段崭新的旅程,重新启航,创新已然成为金融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和主旋律。从中国银联和苹果公司宣布合作推出Apple Pay、五大国有银行手机银行转账免费等金融创新现象不断涌现。正是在此亚洲金融风云际会之背景下,20

 未来已来——亚洲及中国金融踏入2016年,迎来了一段崭新的旅程,重新启航,“创新”已然成为金融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和主旋律。从中国银联和苹果公司宣布合作推出Apple Pay、五大国有银行手机银行转账免费等金融创新现象不断涌现。正是在此亚洲金融风云际会之背景下,2016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于2016年5月29日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图1:2016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

    未来已来:开启亚洲金融新纪元 

    2016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以“未来已来: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创新之路”为主题,盛邀各地的政府官员、协会商会领导、权威金融专家、金融企业领袖、资深投资人和媒体记者等逾600位嘉宾出席,汇聚30余位金融界领袖和专家学者担任演讲及对话嘉宾,围绕“创新金融、互联网金融、普惠金融、新三板价值投资”等重点议题进行热烈讨论,并就亚洲金融强劲增长带来的机遇及挑战发表真知灼见,实现金融平台、资源、媒体的强强联手,携手业界共同开启亚洲金融新纪元。广东国政投资理财职业培训学校创办人胡国政先生在演讲时指出,这是一个以美元来主宰这个世界的时代,如果说我们30年完成了中国制造业的一场革命,从而让我们今天中国有能力让人民币走上一个时代舞台的时候,人民币如果能开启全球货币时代,这将是一个大趋势。 

    创新+风控: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提升与风险监管 

    互联网金融用互联网的思维和技术,支撑引领着整个社会未来金融体系的重建,已经成为一股风暴,冲击着传统金融业的生态与格局。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副秘书长赵大伟博士发表了《共享金融:互联网金融的新发展》的主题演讲,指出共享金融随着现在的发展,能逐步深入到社会、经济的各个领域,互联网金融产品逐渐向以金融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的模式转变,长远来看普惠金融、共享金融将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未来趋势。在互联网领军者高峰论坛上,由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副秘书长华德莉担纲主持嘉宾,和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副秘书长秦雪、东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杨希、(易投资)上海津城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CEO李宝利、博金贷副总经理刘洪文、深圳棕榈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钟珏蓓、深圳市倍多金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海宝等嘉宾共同探讨了互联网金融在普惠金融新业态方面如何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金融服务,以及如何在风控和创新上寻求更好的平衡点,并对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机遇和前景进行了展望。 


 图2:2016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

    助推中国纳斯达克崛起:“新三板”的新思维与新机会 

    2016年是否能还能搭上新三板的这趟车?新三板最新政策对中小企业有何影响?挂牌后的新三板企业将如何发展?新常态下新三板上市企业如何财富增值?盛和资本高级合伙人魏坚强先生发表了主题为《新三板资本市场的价值评估和发展趋势》的精彩演讲,悉数详解了上述热点问题。在同期举办的“新三板”的新思维与新机会高峰圆桌论坛上,由盛和资本合伙人杨泽熙担纲主持嘉宾,和新浪深圳互联网金融频道CEO秦刚、深圳市低碳产业投资商会会长张萍、盛和资本高级合伙人魏坚强、联众在线总经理王姗姗等嘉宾致力于全景展示新常态下的资本市场聚集探讨,引领及推动资本力量与企业实践的融合,借新三板之力助中小企业腾飞。 


图3:2016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

    权威与高端并行,策略与实践共驾。2016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探索金融业大变革时期的融通与创新,深度解读金融政策和触摸金融前景。2016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提供了展示企业形象与拓展商机的上佳平台,与会者与各界重量级嘉宾相互交流,分享金融思想的饕餮盛宴,扩展人脉关系商网,收集金融投资资讯,完美展示了企业实力和品牌形象!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