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包袋鼻祖Freitag即将入驻700Bike生活馆

发布时间:2016-06-02 13:4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六一儿童节这天,700Bike通过公开信的形式,宣布环保包袋鼻祖Freitag即将入驻700Bike生活馆,同时去年参与700Bike盲订的用户在这天购买后街还可获赠价值1299元的Freitag背包,这让双方用户和粉丝都激动不已。 33年前,瑞士设计师Freitag兄弟在骑车中生发灵感

 六一儿童节这天,700Bike通过公开信的形式,宣布环保包袋鼻祖Freitag即将入驻700Bike生活馆,同时去年参与700Bike盲订的用户在这天购买后街还可获赠价值1299元的Freitag背包,这让双方用户和粉丝都激动不已。

    33年前,瑞士设计师Freitag兄弟在骑车中生发灵感,有了Freitag这个广受环保人士和设计人群热爱的品牌。后来,两兄弟雇了一个CEO管理公司,他们哥俩继续每天骑车,每天喝着啤酒设计剪裁着Freitag背包。

    Freitag背包用卡车防水帆布剪裁,以自行车内胎滚边来设计背包,背带则使用汽车的安全带,全部用材都是废弃材料的再次使用,所有细节都传递出Freitag倡导的环保理念。

    现在,在十分严格的工序要求下,Freitag每年生产约30万只背包。Freitag还会将售出产品标签上一个带有包款照片等详细信息的纸牌留下来存档,以免以后出现重样的产品。也就是说,每只Freitag背包都是独一无二的。

    因此,环保与时尚的完美结合,让Freitag长期风靡欧洲、日本,被年轻的设计师和潮人疯狂迷恋。


    可以说,Freitag不只是一个产品,而首先是一种生活态度,环保、简单、快乐,跟700Bike自行车一直倡导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这也成为了700Bike生活馆引入Freitag的初衷。你也喜欢Freitag吗?那就赶紧期待在北京美术馆后街700Bike生活馆跟Freitag来一次邂逅吧!

    下附700Bike联合创始人张向东致用户的一封信:

    去年6月1日,你忽然耍起孩子气,“我闭眼,心决定”,订了一辆“不知定价、不知配置、不知发货时间”的城市自行车。

    收到订单,收到信任。

    这份信任罕有稀缺,有如珍宝。

    今天,还有一些当初参加盲订却一直搁置盲订码的朋友,现在,请让我用一款全球独一无二的背包,兑换这一份信任。

    ——我最最钟爱的Freitag背包,因这一份信任,从日内瓦飞越欧亚大陆,就在六月,它们将抵达北京。

    这款黄色的Freitag背包,我背了5年未曾更换。我爱它独特的设计,更爱它极致到每针每线的环保态度。

    用卡车防水帆布剪裁,以自行车内胎滚边来设计背包,背带则使用汽车的安全带,要特别留意的是,全!部!用!材!都!是!废!弃!材!料!再!次!使!用!啊!

    更要强调说明的是:每一款包,都是设计师根据帆布上的现成图案剪裁,真!真!正!正!独!一!无!二!你背上它,就不会有第二个人有同样的包。

    33年前,瑞士设计师Freitag兄弟在骑车中生发灵感,有了Freitag这个广受环保人士和设计人群热爱的品牌。今天,这两兄弟雇了一个CEO管理公司,他们哥俩继续每天骑车,每天喝着啤酒设计剪裁着Freitag背包。

    和700Bike自行车一样,Freitag不是一个产品,它首先是一种生活态度。

    环保与否,是个人的自由。但有那么一些人,选择了Freitag,选择了自行车,这是因为,这些人相信简单与节制,能让生活变得更快乐——那,是对生活的一种信任,信任生活终将变得更加美好。

    今天,我用我所钟爱的Freitag背包回赠你当初的信任,希望有一天,我们骑的车、背的包成为一类人的暗号,让我们在陌生的街头,认出彼此。

    现在,按照如下规则使用盲订码,你就同时拥有因你的信任而有的700Bike和一款独一无二的Freitag啦。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