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琛:2016美国大选进入白热化 对EB-5移民法案有何影响?

发布时间:2016-06-01 17:1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美国大选已进入白热化的阶段,EB-5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是大选后移民政策的走向,我们或许可以从中法案历史变迁中看出些许端倪: 1993年,共和党人布什主政期间,设立了EB-5区域中心法案,投资金额为50万美金。10年后,布什正式签署法令,授权移民局对按

  2016美国大选已进入白热化的阶段,EB-5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是大选后移民政策的走向,我们或许可以从中法案历史变迁中看出些许端倪: 


    1993年,共和党人布什主政期间,设立了EB-5区域中心法案,投资金额为50万美金。10年后,布什正式签署法令,授权移民局对按经济特区移民方案申请的移民申请案给予优先处理权,从法律上便利了EB-5资金的募集、投资、管理与退出。 

    2009年美国爆发了次贷危机,EB—5理所应当的成为刺激实体经济发展的手段之一。也是在这段期间,EB-5得到空前发展,区域中心和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投资人眼前。2012年9月30日,民主党奥巴马再次延续EB-5区域中心临时法案。经过数年井喷式发展,EB-5申请数以翻倍的速度在增加。

    对此,诚琛移民专家指出:“如今I-526和I-829审批的速度越来越慢,再加上排期,客户变相等待的时间越来越长,下一届美国政府一定会采取适当的措施减缓排期产生的冲击。无论哪个党入主白宫,现行的EB-5移民政策都将有所改变。” 

    诚琛移民专家提醒广大投资者,EB-5投资移民将涨价到80万美金的消息广泛流传,本该在2015年9月30日出台的EB-5移民新法案,因为预算案未能顺利通过而延期到2016年9月30日。未来几个月或许是50万美金移民的最后机会,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时机,在9月30日之前递交申请!”

    和谷歌一起改变纽约! 

    EB-5市政项目新典范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纽约市区域中心推出EB-5市政项目新典范——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二期),诚琛集团获授权为该项目在广州地区的独家代理商,为更多的潜在投资者获得该项目预期效益而提供全力协助。 诚琛官网:http://www.chengchen.com.cn/

    项目亮点 

    项目一期使145位投资人获得I-526批准函; 

    该项目是奥巴马国家要务的具体体现,得到了纽约市政府的鼎力支持; 

    谷歌参与项目的建设和运营过程,提供全面的技术保障; 

    项目建设正在推进,首个连接亭于2015年12月30日揭幕; 

    项目使用RIMS II作为就业机会计算的方式,就业盈余率为32%; 

    项目结构旨在将EB-5投资人的风险最小化,提供充足的抵押品和保障。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