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琛:皇马再次问鼎欧冠 一起了解斗牛士的体育强国——西班牙

发布时间:2016-06-01 14:5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2016赛季欧冠联赛昨日凌晨落幕,两支西班牙球队在决赛中一决雌雄。经过120分钟的激战,皇家马德里通过点球大战以6:4的总比分击败马德里竞技,第11次登上捧起欧冠冠军奖杯! 每年的西甲、欧冠和国王杯的比赛都是体育大国西班牙的强大名片,全世界人也都

 2015—2016赛季欧冠联赛昨日凌晨落幕,两支西班牙球队在决赛中一决雌雄。经过120分钟的激战,皇家马德里通过点球大战以6:4的总比分击败马德里竞技,第11次登上捧起欧冠冠军奖杯! 


    每年的西甲、欧冠和国王杯的比赛都是体育大国西班牙的强大名片,全世界人也都在为西班牙足球而着迷,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的球迷遍布天下。对于热爱体育的人来说,移民西班牙的最大理由就是这里有世界上最著名的体育明星和见证他们成长的故乡。


    感受西班牙的足球荣光 

    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欧洲杯)夺冠开始,西班牙队真正进入了“黄金时期”;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西班牙历史性地捧起大力神杯;2012年欧锦赛上,西班牙成为首支成功卫冕的国家队。 

    在西班牙,随处可见沿着街道跑步的人,市政足球场从早到晚都有一批批各年龄段的球队在训练或比赛。据了解,单巴塞罗那就有22个草根足球俱乐部,在马德里,马体会的7到8岁年龄段少年队已经达到职业配置。


    斗牛士之国的独特魅力 

    除了足球,西班牙这片挥洒艺术气息的乐土还以斗牛、舞蹈、吉他、美食名重天下。这里有显贵的王室、浪漫的吉他民谣、奔放的弗拉明哥舞蹈;3000多公里蜿蜒曲折的海岸线上遍布着天然的海滨浴场;琳琅满目的美食令吃货大呼过瘾。 

    在典型的西班牙城镇里,遍布着商店、咖啡馆、音乐厅、酒吧。夏季晚上,这些美丽的街道就会热闹欢腾起来,人们相聚在音乐台、露天咖啡馆直到深夜。游客们被这种气氛所感染,迷恋上醇浓的拉丁风情。


    西班牙身份 你值得拥有 

    2015年7月,西班牙移民法案颁布新政,外国人只需在当地购买50万欧元及以上的房产既可获得西班牙投资者居留卡,并可携带申请人及配偶父母、18周岁以下子女及超过18周岁的经济不独立未婚子女为附属申请人,均可享受等同国民的多项福利待遇,备受推崇。 

    西班牙政府对教育十分重视,中、小学实行免费义务教育(6~16岁),教育费用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其中大部为公共部门的投资。现有大学教师6.3万人,在校学生144.5万,占全国20-24岁青年总数的30%以上,高于英国、德国等国的水平。 

    此外,西班牙身份将给您的国际旅行带来便利,根据英国亨氏顾问公司发布了2016年全球享受免签政策国家排名,西班牙与芬兰、法国、意大利和英国并列第三,可以免签全球175个国家!


    诚琛移民:欧洲购房移民业务的开拓者 

    诚琛移民拥有业内首批推广欧洲购房移民、欧洲房产销售的专家团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众多成功案例。曾创造28天成功为客户获得欧洲身份、创造同时接待7组家庭赴欧考察的记录,欧洲购房移民无一例拒签。诚琛与欧洲本土房产商及银行合作,提供公寓、别墅、商业地产、农场、庄园等多样化的一手房源,同时让利客户,倾力让客户买到性价比最高的房产。诚琛欧洲购房考察团每月发团,欢迎拨打免费热线咨询。诚琛官网:http://www.chengchen.com.cn/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