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金融:六月带你翻翻翻……

发布时间:2016-06-01 14:5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最近热播据《亲爱的翻译官》大家一定都看了,有说不好看的,也有说好看的,但是其实大家没必要太认真吗?毕竟与现实生活还是有差距,哪有爱情和事业双丰收的这等好事,其实在消遣之余,看看乐子就好了。 听说越狱新一季又马上跟大家见面了,那个让无数少女迷

 最近热播据《亲爱的翻译官》大家一定都看了,有说不好看的,也有说好看的,但是其实大家没必要太认真吗?毕竟与现实生活还是有差距,哪有爱情和事业双丰收的这等好事,其实在消遣之余,看看乐子就好了。 


    听说越狱新一季又马上跟大家见面了,那个让无数少女迷恋,痴狂的迈克又要回来,是不是好多少女们又开始尖叫了! 

    说了那么多好玩的事,差点忘了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借此儿童节之际,花果金融给花粉们带来了投资赚钱两不误好活动,让大伙们开心,开心。 

    本次活动是通过投资金额不同赚取积分活动,积分多少翻看相对应的星级牌,这样你就可以翻出不同额度的现金红包啦!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开始按耐不住的心情,准备来翻盘了呢,那就抓紧动起来吧,活动持续到6月10日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花果金融作为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的首批会员单位,在行业内率先与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实现了100%项目信息互通,并在去年五月份就首批接入了产品登记&信息披露系统平台。 

    作为优秀的互联网理财平台,花果金融致力于打造严谨的风控体系,规范的运行系统,高效的工作团队,并且凭借其独特魅力赢得了众多“果冻”的青睐。上线两年多来,花果本着创新、透明、成就、快乐出发,让所有果冻体验到理财的乐趣。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