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更新换代 商业电讯紧抓时机

发布时间:2016-06-01 11:4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CNNIC(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统计,中国的网民平均每周上网25.6小时,也就意味着每星期7天里头差不多有一天时间在上网,平均每天上网3.7个小时。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网络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1994年4月,中国接入到了国际互联网上,到现在短短

 2015年CNNIC(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统计,中国的网民平均每周上网25.6小时,也就意味着每星期7天里头差不多有一天时间在上网,平均每天上网3.7个小时。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网络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1994年4月,中国接入到了国际互联网上,到现在短短的22年的时间,已经完全变成了另一个样子。到2016年6月,就已经是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了,每一年都可以清晰的看出中国互联网蓬勃发展的巨大变化。 

    论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必然是离不开各个行业的创新,研发新的产品以供人们消遣和使用。众多软件的成功激励了许多年轻的创业者纷纷将目光放在了互联网上,也就有了很多复制性的所谓的创意,结果很显然,无一不失败了。其实,很多公司的成功,是善于发现当今互联网中的缺点,进行钻研。比如, YouTube(视频网站)的创始人,他实际上是参加朋友的一个搞笑的晚会,拍了很多视频,想在网上把视频给其他朋友分享,视频的容量很大传起来很慢,他就想着能不能开发一种方式,让这个视频能够更好地分享。不一定要(把视频)传过去,让人家来点就行,所以YouTube就这样产生了。 

    所有的互联网的发展,都并不是某一个创业者或者成功人士事先想的,而是看到了它的问题。搜索引擎之所以发展这么快,是因为网络信息爆炸,用户想要找相关信息,就必须有搜索引擎。为什么后来微博出现了,因为人们生活节奏太快了,它是可以传140个字的,这也适应了碎片化的需要。所以,如果还有谁可以感到互联网上,还有不如意的地方,那这就是创新的地方,也可能会是将来成功的地方。 

    在如此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下,无论是公司间的交易还是产品的推广,都需要在互联网的平台上进行操作,这就是商业电讯成功的原因。紧紧地抓住机遇,并且在实施的道路上,以商讯自己的思维进行发展,毫无疑问,天时、地利、人和,再加上创新,这就是商业电讯之所以可以在中国互联网大会中,逐年占据更重要的地位的原因之一。 

    未来的互联网怎么样?现在是没法想象的。就像十年前,人们无法想象互联网会是现在这个样子。所以未来怎么样?不知道。互联网有句名言叫:“我们不预测未来,我们创造未来。”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