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卖断货的爆款,珍品网606免费送!

发布时间:2016-06-01 09:3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6月6日,珍品网即将迎来它5岁的生日。在此之际,该平台推出了606珍品5周年庆,活动力度胜过双十一,另有1000万海外爆款免费送。活动期间,只要登陆珍品APP,均可免费领取法国依云喷雾、美国阿克兰蓝莓干、韩国蜗牛面膜、曲乐充电宝、木之汤水杯海外爆款等。

 6月6日,珍品网即将迎来它“5岁”的生日。在此之际,该平台推出了“606珍品5周年庆”,活动力度胜过“双十一”,另有1000万海外爆款免费送。活动期间,只要登陆珍品APP,均可免费领取法国依云喷雾、美国阿克兰蓝莓干、韩国蜗牛面膜、曲乐充电宝、木之汤水杯海外爆款等。面对如此“土豪”的免费赠品,又怎能让人不心动呢? 


全球同步,满999减600

    珍品“5周年”期间,全场最高满999减600。此次活动力度之大,史无前例。值得注意的是,活动期间珍品网所有跨境商品价格均包含税费。另外,全场满499免邮费。作为国内一家专注国际顶级奢侈品牌的大型B2C电子商务网站,珍品网也是国内第一家上市的奢侈品电商。为了破解电商发展与快递服务之间的矛盾,针对高端人群,进行奢侈品销售的电商平台---珍品网一早搭建了企业自身的仓储物流中心。 

    “小红书卖断货的,我们免费送!”珍品5周年大促,以近乎疯狂的程度回馈于新老用户。另外,在6月5日晚22点到6月9日早10点,24小时不同时间段都有1元秒杀奢侈单品。与此同时,常规活动店内砸金蛋,领现金仍在继续。你心动了吗?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