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中国新一代超模?由你而定

发布时间:2016-06-01 09:2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最新消息,白领聚乐部魅惑蝶变第一届白领丽人模特大赛现已进入投票环节。投票时间为5月17日-6月20日,本活动由拥有标准化中央工厂的上门洗护品牌多洗洗衣特约赞助,由全城热恋提供参赛模特钻石饰品。谁是中国新一代超模?将由你而定,赶快加入到投票中来吧。

 最新消息,白领聚乐部“魅惑蝶变•第一届白领丽人模特大赛”现已进入“投票”环节。投票时间为5月17日-6月20日,本活动由拥有标准化中央工厂的上门洗护品牌——“多洗洗衣”特约赞助,由“全城热恋”提供参赛模特钻石饰品。谁是中国新一代超模?将由你而定,赶快加入到投票中来吧。 

    具体投票方式,新用户关注“白领聚乐部”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1次投票机会;首次投票后注册为“白领聚乐部”微信公众号会员,可每天获得1次投票机会;之后,点击底部菜单“获得积分”-“白领丽人”即可进入投票活动页面。投票成功后,投票者可每人获赠“Kao!烤肉饭-欧巴烤肉饭” 、“美季悦-钻石保湿面膜”、“多洗洗衣-20元干洗券” 、“柚子舍-柚花少女挚爱小盒” 或“ 白领聚乐部-30积分”随手礼一份。 

    本次大赛作为“第十二届瑞丽模特大赛”绿色通道之一,将为广大白领女性打开梦想之门。投票结束后,票数第一的模特,可直接晋级“第12届瑞丽模特大赛30强集训阶段”;票数前5名的模特可获得由“全城热恋”提供的钻石饰品;票数前10名的模特可获得由“酒门尚品”赞助的进口红酒;票数前30名的模特可获得由“全城热恋”提供的银饰吊坠。“魅惑蝶变”,秀出勇敢的你。 

    “白领聚乐部”作为一家专注于积分换礼的平台,致力于将日本的T卡模式复制到中国,打造“中国版T卡”。为此,白领科技实施了“三步”发展战略,第一步培养用户的积分使用习惯,第二步是打通线下渠道,第三步实现积分银联。前不久,白领聚乐部获得香港两家上市公司A轮投融资,其发展战略正式转向“打通线下渠道”。对此,白领聚乐部CEO陈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将会进一步拉近了我们与会员间的距离。” 

    “第一届白领丽人模特大赛”仍在继续中,大赛票选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截至目前,不少“佳丽”的票数已经遥遥领先,有力角逐者也渐渐浮出水面。试问,大赛或已成定局?还是会有“黑马”出现?跟上投票的节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