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理财:做会理财的父母 是给孩子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发布时间:2016-06-01 09:1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自我国从上世纪70年代末开始实行计划生育政策以来,在19782015年时间段造就了大量的独生子女家庭,每个家庭长辈对下一代的爱都集中在一个孩子身上,而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养育一个孩子需要的花费也是水涨船高。 根据一般家庭的消费情况预计(见下表),一个

 自我国从上世纪70年代末开始实行计划生育政策以来,在1978—2015年时间段造就了大量的独生子女家庭,每个家庭长辈对下一代的爱都集中在一个孩子身上,而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养育一个孩子需要的花费也是水涨船高。 


    根据一般家庭的消费情况预计(见下表),一个孩子从出生到大学毕业保守需要的支出费用接近50万元。

     准备金山银山不如为子女选择一个可以带来持续稳健收益的投资渠道,为将来子女成长过程中需要支付的费用提前做好资金上的准备。 

    城城理财作为国内成熟、领先的互联网理财服务平台,以丰富多样的理财产品结构、稳定可观的投资收益、灵活便捷的投资体验而深受广大用户青睐。尤其是80后的投资人已经成为平台的核心用户群,这类人群已经或者即将面临子女培养需要支付的大量费用。城城理财在这个儿童节适时的推出了“父母理财,儿童无忧”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只要单笔投资满3000元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奖品为8—61元的抵扣红包,活动周期为2016年5月30日9:00—2016年6月1日23:59。 

    作为业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城城理财经过近三年的稳健发展,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发展了一批忠实的用户,为民间资金的保值增值与国内民营实体经济的资本需求构筑了一座畅通的桥梁。城城理财也适时为用户举办平台活动,有效增强了用户在投资生活中的趣味性,也让投资回归生活享受的本质。 

    在当前的行业特性及经济大环境下,如何确保资产端的稳健、保证用户资金的安全是城城理财发展的核心基础。经过前期充分的调研论证城城理财在2016年初确立了平台“PPP+P2P”的创新发展思路,创造性的将PPP项目的安全稳健与P2P平台在资金募集方面的灵活多样有机整合在一起。城城理财相信只有资产与资金端都过硬的平台才能走得更远! 

    生活需要诗歌与远方,更需要牛奶跟面包,在2016年第66个国际儿童节到来的时候,立足当下,做会理财的父母,让孩子过无忧的童年!理财让生活更美好! 

    活动详情请登录城城理财官网、下载城城理财APP或者关注城城理财微信号来获取。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