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目标携手汉王 用智能考勤助企业拥抱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6-05-25 15:5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智能考勤,可以说是一家企业开启云办公时代的第一步,因为这是每天工作开始的第一个环节,也是每个月工作完结的最后一个环节,是每位来上班的员工必经的一关。近期,今目标与汉王达成战略合作伙伴,联手为企业用户展示了最新的智能考勤解决方案。目前已在今

智能考勤,可以说是一家企业开启云办公时代的第一步,因为这是每天工作开始的第一个环节,也是每个月工作完结的最后一个环节,是每位来上班的员工必经的一关。近期,今目标与汉王达成战略合作伙伴,联手为企业用户展示了最新的智能考勤解决方案。目前已在今目标平台开始了预售活动。 
 


    汉王作为国内考勤机最大的软硬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保持红外光人脸识别技术领先的基础上,可见光人脸识别技术也取得了重大突破,这帮助汉王在考勤技术上已经处于领先地位。而今目标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办公与协作平台,拥有240多万家企业用户资源,在企业办公的各个环节都帮助企业提升了办公和沟通效率。此次双方携手合作,不仅能将智能考勤方案在数百万企业用户中普及开来,还将进一步提升企业办公效率。此外双发在渠道资源建设方面也将得到进一步拓展。 

    随着信息化进程推进,企业办公在各个环节都越来越具备智能化的特点,企业对考勤的要求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不仅在公司可以进行指纹、面部识别以及PC端考勤,外出也可以借助手机端进行移动考勤。三端结合,一键导出考勤记录,免去传统考勤机繁琐的连接、数据同步、人工比对等步骤,真正做到了随时查看考勤、智能管理考勤。此外,管理者可以在PC端设置排班时间,在移动端即可进行即时查看。考勤变得越来越简单与便捷。 

    目前项目已在智慧城市、住建项目、银行项目、智慧小区等方面取得了广泛应用。今目标副总裁李雪谈到:“互联网时代最大的特征就是可以改变生活方式、工作方式。考勤管理员在传统考勤时代,仅作考勤统计就要花费几个工作日的时间。今目标成立11年以来,一直专注于帮助企业用户改变以往的工作方式,让这些用户的工作变得更直观、更简洁、更顺畅、更高效。互联网时代,企业本该可以获得这些。此次今目标携手汉王,就是希望在考勤这个层面,也帮企业用户做些实事。今天我们三端合一的移动互联网智能考勤解决方案将完成这一使命。我们也力争改变考勤枯燥的体验。未来,考勤将成为员工接触企业的第一个环节,通过考勤就可以感受到企业的文化和人文关怀,十分值得期待。”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