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互联“天象”:入驻企业、行业与电商版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6-05-25 11:3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天下互联作为全国领先的企业APP开发定制的服务商,通过长时间的积累经验和众多项目的历练,其获得众多企业客户的认可。近年来,其秉承了以人为本,以用户体验为主的方式来设计旗下所有产品,不断创新推出了比特云、天象和商业电讯等平台。天象产品包括了企业

“天下互联”作为全国领先的企业APP开发定制的服务商,通过长时间的积累经验和众多项目的历练,其获得众多企业客户的认可。近年来,其秉承了以人为本,以用户体验为主的方式来设计旗下所有产品,不断创新推出了比特云、天象和商业电讯等平台。天象产品包括了企业客户端、行业版客户端、电商版客户端,自其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告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 

    天象——企业客户端 

    天象企业客户端可为用户提供对媒体互动式的手机宣传册,既低碳环保,又方便快捷高效。同时互动性高,成为了企业和客户沟通的最佳快捷、低成本、互动性最好的渠道。移动互联网企业高端名片,品牌价值,人无我有,打造高端企业形象。另外,其交互方便,使用简单,手指一触,即可轻松体验,降低企业与客户的沟通门槛。 

    它是最便携、最环保的企业宣传册。在手机上轻松带大容量的企业咨询,省去资料携带不便的烦恼,随时随地洽谈客户。同时,资料更新、新产品发布,同步呈现,免去企业印刷成本。手机随时下载使用,提高了精准营销效率。酷炫体验,吸引用户聚焦。 

    天象——行业版客户端 

    天象行业客户端是由天下互联推出的一个针对企业对移动行业门户诉求而开发的在线应用平台。企业客户通过天象行业客户端发布行业资讯、供求、展会等相关信息,并可对行业注册会员企业进行有效的管理和推广。其最大优势就是,移动用户可随时随地的获取所需的服务、应用、信息、和娱乐。 

    另外,用户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电子商务交易和办理银行业务,包括支付。目前我国的移动电话用户己接近4亿,是全球之最,而从消费用户群体来看,手机用户中基本包含了消费能 力强的中高端用户,而传统的上网用户中以缺乏支付能力的年轻人为主。由此不难看出,以移动电话为载 体的移动电子商务不论在用户规模上,还是在用户消费能力上,都优于传统的电子商务。 

    天象——电商版客户端 

    天象电商版客户端是一款是一个综合性移动购物网站。iPhone、Android、iPad都可以下载浏览。全面的商品 信息展示,清晰的各级分类,简单的购物体验,安全的支付流程。使网购不限于网站端,在移动端也能享受不 打折的网购乐趣。移动电子商务因为接入方式无线化,使得任何人都更容易进入网络世界,从而使网络范围延伸更广阔、更开放。 

    它将因特网、移动通信技术、短距离通信技术及其它信息处理技术完美的结合,使人们可以在任何时间、 任何地点进行各种商贸活动,实现随时随地、线上线下的购物与交易、在线电子支付以及各种交易活动、商务活动、金融活动和相关的综合服务活动等。 

    “天下互联”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其会针对不同类型企业客户的理解以及结合企业的行业背景、区域特性等综合因素,打造符合企业自身发展的APP。这也是天下互联发展如此速度的主要原因所在。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