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罐子受邀参加2016年中国互联网+品牌领袖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6-05-24 16:1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5月 21日,由发改委旗下的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和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以及中国金融投资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中国互联网+品牌领袖高峰论坛,在北京宏坤国际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论坛上,中国投资协会秘书长张春林、原国家统计局局长张塞、中

  5月21日,由发改委旗下的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和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以及中国金融投资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中国互联网+品牌领袖高峰论坛,在北京宏坤国际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论坛上,中国投资协会秘书长张春林、原国家统计局局长张塞、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总经理、原国家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孙希岳出席了会议。同时,业内包括北京银行、蚂蚁金服、平安保险等在内的众多知名企业悉数亮相。


    本次论坛以“新经济下的互联网金融如何服务实体企业”为主题,特邀数位互联网金融大咖及品牌行业领袖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实体企业的发展与转型之路。小猪罐子作为优秀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也在受邀之列,平台CEO郑定雄就创新的模式如何更好的服务企业发表主旨演讲,并提出了“用工匠精神雕琢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观点,令人印象深刻并引起了全场的共鸣。

小猪罐子CEO郑定雄发表主题演讲

    现将其演讲部分内容摘选如下。

    2016年,是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大洗牌的一年,平台倒闭事件屡见不鲜,各类金融骗局触目惊心,大部分互联网金融产品差强人意,里面原因众多,但最终可以归结到一点,就是平台缺乏严谨踏实的工匠精神。什么是工匠精神?就是要静得下心、耐得住寂寞、坐得住冷板凳、下得了苦功夫,因此,工匠精神不仅是某项技能,更是一种精神品质。“短、频、快”带来的只是即时利益,让平台产品的品质灵魂蒙灰。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从业者,我深刻体会到要继承和发扬工匠精神,精雕细琢,研究细节,层层把关,对用户有信托责任心,实实在在,事实求是,才能在激烈的洗牌当中屹立不倒之地,打造出公司独一无二的品牌调性。

    本次会议聚集了诸多政府领导、知名企业家、主流宣传媒体。会议聚焦新经济时代的中国企业家群体,探寻企业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品牌与金融创新探索成长之路。其中人民大学教授、法学院副院长,中国证券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杨东分享了互联网金融法律风险的知识。他从法律层面解读如何创立互联网+金融的品牌。论坛为进一步推进我国互联网金融机构树立品牌意识,梳理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创新模式和品牌企业。其中,小猪罐子严谨务实的经营理念和严格的风控技术等优势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期待小猪罐子将再接再厉为广大的投资者寻求最佳的理财产品,实现金融创新;也为中国互联网金融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