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天铭接待湖南省粮食局局长张亦贤一行

发布时间:2016-05-24 15:4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5月16日下午,湖南省粮食局局长张亦贤等10余人莅临牧羊参观考察,江苏省粮食局局长陈杰、扬州市粮食局局长姜开圣等陪同参观,公司董事长、总裁范天铭全程热情接待。 湖南省粮食局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牧羊科技园生产车间。通过介绍,了解了车间的自动化流水生

 5月16日下午,湖南省粮食局局长张亦贤等10余人莅临牧羊参观考察,江苏省粮食局局长陈杰、扬州市粮食局局长姜开圣等陪同参观,公司董事长、总裁范天铭全程热情接待。 

    湖南省粮食局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牧羊科技园生产车间。通过介绍,了解了车间的自动化流水生产线、产品出口情况以及牧羊提供农牧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 

    随后,在范总裁的带领下,湖南省粮食局一行来到牧羊总部生产车间进行参观。通过详细的介绍,来宾们不但更加系统的了解了粮食烘干、输送及储存的机理,同时更加全面的认识了牧羊技术的优势与先进性。他们肯定了牧羊在全省以及行业、全球的影响力,认为牧羊拥有先进的技术及成熟的市场开拓能力两大优势。他们表示将与牧羊增进联系和交流,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做法。 

    参观最后,范天铭董事长表示,牧羊将牢牢把握“十三五”时期粮食行业的重要发展机遇期,始终高举振兴民族工业的旗帜,以全球66亿人的粮食安全为己任,加快科技创新、推动转型发展,助推“中国制造”全面升级!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