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

发布时间:2016-05-23 17:2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地中海明珠 爱神维纳斯故乡 欧洲后花园 世界顶级度假天堂 对!她就是Cyprus(塞浦路斯) 怎么样,她美吧! 你觉得她的美不止这么一点点? 那是当然! 但是,美貌什么的, 她可不CARE! 因为这些都是外在的! 关于塞浦路斯 塞浦路斯是古希腊神话中爱与美的主
地中海明珠

爱神维纳斯故乡

欧洲后花园

世界顶级度假天堂



她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



她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

对!她就是——Cyprus(塞浦路斯)

 

怎么样,她美吧!

你觉得她的美不止这么一点点?

那是当然!

但是,美貌什么的,

她可不CARE!

因为这些都是外在的!


关于塞浦路斯

  塞浦路斯是古希腊神话中爱与美的主神阿芙洛狄特(维纳斯)的诞生地,地中海一个面积9000多平方公里的岛国。波提切利一幅《维纳斯的诞生》,让人们更倾注于爱神的美。也给这个古老的岛国铺上一层美丽神秘的面纱。
 


 

之前有人说她是靠脸蛋吃饭的,

她就气不打一处来!

等会儿,先吃袋辣条压压火气!

下面她就傲娇让你看一些比较实在的,

她绝对不是虚有其表的!


她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
  最佳移民国度
 


  投资250万欧元塞浦路斯不动产,三个月一步到位全家获欧盟护照;无资金来源/经商/学历要求,一人申请,全家获欧盟身份;1=32!可尊享欧洲32个发达国家居民待遇(工作、生活、教育等);畅行159个国家,免签涵盖绝大部分发达国籍......被移民协会评为五星诚信企业的华商移民专业顾问吉佳伟先生认为塞浦路斯是中国高端移民人士的新宠。

  欧洲迪拜

  随着塞浦路斯南部12个油气田的发现,越来越多的国家争相取得了开采权,其中包括美国、俄罗斯、意大利、韩国、以色列等国家。据官方数据显示,该油气田储量可供整个欧洲使用近200年。塞浦路斯将成为欧洲的迪拜。


  欧洲最安全国家

  塞浦路斯是世界最安全的国家之一,犯罪率仅仅是欧洲平均犯罪率的1/5。在全欧洲里是最低的国家!!真正的可以带给您“夜不闭户、路不拾遗”的安全感!用玩笑话说就是“塞浦路斯治安好,好到作为一个警察会感觉很无聊”!


  避税天堂


  在塞浦路斯,企业所得税仅为12.5%,是欧洲国家中最低的,退休金特别税率也仅为5%,并且在塞浦路斯无双重征税,无遗产税,是真正意义的避税天堂,可以实现财富的世代传承。


  全球五大宜居国


  塞浦路斯被“莱坊全球生活方式”评选为第五个全球最宜居目的地。在生活品质及主要商务休闲指标排名中,塞浦路斯打败了英国、西班牙及摩纳哥,成为唯一与瑞士进军前五名的欧盟国家。


  世界公认的长寿之国

  塞浦路斯被世界卫生组织称为地中海区域最干净的国家和最适合居住的地中海区域,也是欧洲主要的橄榄油、奶酪出产国。一直以来,饮食文化都以健康为主导,人均寿达79.6岁,享有“长寿之国”的美誉。


  葡萄牙酒发源地

  据考证,公元前2000年塞浦路斯就开始种植葡萄,有证据证明在青铜器时代的末期开始酿造葡萄酒。可以说,塞浦路斯是葡萄酒发祥地,法国葡萄也是移植过去的。如今,塞浦路斯的葡萄酒已在许多重要国际性葡萄酒评比中获大奖。


  嘿嘿

  这下你信了吧!

  她可不仅是高颜值妹子,

  实力也是不简单呢!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