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云数据荣获2015-2016年度大数据领军企业奖

发布时间:2016-05-23 13:1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5月12日,2016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推进大会在北京召开。共有近300名政府、专家、行业及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就竞争 融合 变革为主题,对我国大数据产业的发展与现状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研究。在会上,海云数据荣获2015到2016年度大数据领军企业奖。 会上,国家信

5月12日,2016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推进大会在北京召开。共有近300名政府、专家、行业及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就“竞争 融合 变革”为主题,对我国大数据产业的发展与现状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研究。在会上,海云数据荣获2015到2016年度大数据领军企业奖。 

    会上,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信息中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宁家骏重点介绍了习总书记4月19日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详细阐述了“十三五”期间国家大数据发展的重点工作、支持方向及发展战略。宁家骏指出,大数据资源共享开放、强化大数据应用、发展大数据产业将是未来的重点工作。 

    此次应用推进会议不仅对“十三五”大数据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解读,还针对大数据行业中有杰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在此次表彰中,海云数据获得了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所颁发的,2015到2016年度大数据领军企业奖。作为行业领军者,自2013年以来,海云数据一直倡导“大数据+”的商业概念,以“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的核心思维,在数据分析和应用领域引领行业发展,在业界内获得巨大的认可。 

    海云数据专注于利用大数据分析与计算机视觉技术,帮助企业级的用户运营数据,分析业务,更加快速灵活地应用大数据。目前,海云数据已拥有国际级的数据可视分析团队,产品被公安、航空、快消、制造等行业用户所广泛使用,并进一步推动了大数据可视分析的商业应用市场空间。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