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CEO马佳佳惊人直言:把婚姻当交易的土鳖还是别结婚了

发布时间:2016-05-23 10:3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提起马佳佳,你脑海里浮现的画面是什么?是毕业当天创业卖情趣用品的90后情趣女王?在微博、微信上不遗余力地进行性教育答疑,上《非诚勿扰》做女嘉宾,用大尺度碾压全场?但是你可能不知道,这个90年出生的创投圈风云人物,当年考上中国传媒大学的时候,还

提起马佳佳,你脑海里浮现的画面是什么?是毕业当天创业卖情趣用品的90后情趣女王?在微博、微信上不遗余力地进行性教育答疑,上《非诚勿扰》做女嘉宾,用大尺度碾压全场?但是你可能不知道,这个90年出生的创投圈风云人物,当年考上中国传媒大学的时候,还是云南省的高考语文状元。 


    5月17日下午,我受邀参加一个可能是本年度最有爱的发布会:BLOVES#无故事,不婚戒#新一代婚戒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我又见到了用语言向世界开炮的她,这一次,她开炮的对象,是全世界有对象的人。 

    第一炮:关于婚戒 

    谁说人的一生只能有一枚婚戒?一定是那些为了省钱的抠门儿的脏直男。如果你真的觉得我的美好举世无双,那么我们的爱情里值得纪念的一定不止结婚时的那一刻,别用什么一生一枚dare or not的幌子唬我,爱不仅是誓言,更要付出行动。 


    第二炮:关于父权 

    什么时候父亲不再在婚礼上把女儿交给女婿了,女性的平权革命才算真的成功,这个仪式代表的是物化女性的价值观浓缩,用爱情、亲情等彩色糖衣包装,却是让女性处于嫁人之前是父亲的财产,嫁人之后是丈夫的财产的非人处境,你说你爱我,请像爱一个人那样爱我。 

    第三炮:关于婚姻 

    让女性处于被物化的非人处境的原因,无非是那些约定俗成的规矩,让婚姻买成了真正意义上的“爱情买卖”,男方向女方提供有车有房的舒适环境,女性用自己的子宫进行资源置换,这种不把爱情当回事儿的婚姻,将来肯定后患无穷。
 


    第四炮:关于爱情 

    比起那些昂贵的奢侈品,那些花了时间用心准备的朴实礼物更让人感动,很多女孩子都说,尽管现在可以买到很多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奢侈品,但是最难以忘怀的还是那些学生时代收到的充满稚气、花了很多心思和时间准备的礼物,爱情其实也是如此,你以为用一枚鸽子蛋大小的钻石来歌颂爱情就可以赢得芳心,其实还不如多花心思重拾爱情的初心。 
 


    听完马佳佳一贯的快人快语,相信不少女性朋友都大呼过瘾,近年来关于男女平权的舆论甚嚣尘上,新时代的女性们权利意识的觉醒,女性们追求职场的平等待遇权,生育权等等权利,也是时候审视自己的内心,关于爱情,关于婚姻,关于我们内心的那些小坚持,我们是不是有一些权利还没有行使? 

    关于婚戒,我们是不是有要求它独一无二的权利?除了钻石之外,我们对它能不能要求一些更珍贵的事情,比如说心思? 

    答案应该是肯定的。 

    我们用了接近一个世纪的工业发展,让全世界的人都能用上一模一样的东西,现在,是时候开启一个新的时代,让每一个渴望成为唯一的人的愿望,都得到满足。 

    这种独一性才是这个时代人们赖以生存的养分,是推动这个世界无限循环出崭新意义的源头。用自己的心和脑定定制崭新的自己,用两个人的爱情定制戒指。 

    一个全民定制的时代,已经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