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涨幅或放缓 理财应对首选爱钱进

发布时间:2016-05-20 14:3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有关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周期将延长的新闻引起广泛关注。据了解,由于当前经济下行、企业经营困难,人社部决定在一段时间内将最低工资标准调整的时间,由每两年至少调整一次,改为两至三年至少调整一次,且调整幅度原则上不超过社会平均工资增长幅度。这

 近日,有关“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周期将延长”的新闻引起广泛关注。据了解,由于当前经济下行、企业经营困难,人社部决定在一段时间内将最低工资标准调整的时间,由每两年至少调整一次,改为两至三年至少调整一次,且调整幅度原则上不超过社会平均工资增长幅度。这也预示着今后一段时期内,最低工资标准调整步伐将有所放慢,调整幅度也将放缓。 

    虽然有关“工资涨幅放缓”的政策仍属“风言风语”尚未成定数。但在消息发出后,仍然在网上引起众网友们的热议。目前,我国经济仍旧处在缓慢的回暖之中,无论是在资本市场还是企业经营管理上,各行业都正普遍面临着极大的压力。工资涨幅放缓政策的出现,正是经济压力下行的表现。而伴随着通货膨胀的常态化,物价逐步上涨,生活成本逐渐升高。这也意味着工薪阶层本已捉襟见肘的财政状况将可能进一步陷入更大的危机,想要解决这一难题,无非是开源节流。而坐等工资上涨,不如早点更新理财观念,今年最火的理财方式就是P2P理财,而选择一个靠谱、安全的平台也是十分重要的。 

    爱钱进作为P2P行业内的实力派,上线两年的时间里,不断提升自身的产品与服务,以独特而完善的风控体系、创新的品牌营销理念和优质的理财体验,逐渐俘获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心。爱钱进是普惠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互联网金融的业务平台,具备强大的资金优势和技术优势,并且汇聚了各类的金融人才和技术人才,保障平台的安全、稳步运行。凭借平台专业的风控技术与用心的服务,爱钱进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在投资人当中也树立起良好的口碑。截止目前,平台累计投资人数达300万,已完成的投资金额超过119亿元,累计为投资人带来收益达3.17亿元。爱钱进长期致力于打造靠谱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为用户的投资提供多层次、全方位、可追溯的专业安全保障。 

    爱钱进具有一套十分严格的风控体系,也是基于互联网技术与大数据风控模式下的一套完备的风险控制体系。在投资人的资质审核方面十分严谨,使用了分子级的信息采集标准,对借款人资产、工作、身份、教育、家庭等进行全方位的尽职调查,细致地排查各种可能的风险;还建立了完善的黑名单数据库,仔细排查欺诈人群和违约人群。同时,爱钱进创新的大数据风控模型,也是整个风控体系中重要的一环,通过大数据的分析比对,能够提前发现潜在的风险,并且实时监控贷款过程,打造完整的风控闭环,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另外,为了让投资者能放心,爱钱进多次更新客户端,让投资者能够看到资金动态,真正做到透明与安全。自2015年,爱钱进定期举办“透明之旅”线下粉丝见面会,公司高管与用户零距离接触与交流,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和信任爱钱进。 

    工资涨幅放缓不要急,学会理财更重要。加入爱钱进,轻松缓解你的经济压力!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