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钜信达严守风控积极创新,获消费者青睐

发布时间:2016-05-20 11:3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权威媒体《南方都市报》联合奥一网共同举办的2016深圳最值得信赖的金融企业评选活动结果出炉,深圳市海钜信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钜信达)凭借优秀的综合实力,在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企业评选项目中位居第二。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在3.15期间启

  近日,权威媒体《南方都市报》联合奥一网共同举办的“2016深圳最值得信赖的金融企业”评选活动结果出炉,深圳市海钜信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钜信达”)凭借优秀的综合实力,在“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企业”评选项目中位居第二。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在3.15期间启动,旨在为广大消费者解读2016深圳金融消费安全,净化深圳金融行业的消费环境。活动共获636人参与投票,包括都市白领、小微企业主、高净值人群,以及有投资意向的广大消费者等。海钜信达与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人寿、平安人寿、招商证券、国信证券、融金所、红岭创投等90家知名金融机构共同列入候选名单,并在最受欢迎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评选中位居第二名,是大众对海钜信达产品、服务和品牌的高度认可。 

    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而金融的核心是风控。2015年,海钜信达推出“海神守护计划”,将风控经验与大数据运用等先进技术手段相结合,与众多业内权威机构合作,从五个维度为投资者打造的科学、缜密、系统的安全保障体系。除科学有效的风控体系外,海钜信达的行业优势,同时也在于合法合规的业务模式、诚信自律的经营理念、专业优秀的管理团队、规范严谨的内部管理;而不久前中国支付通集团与海钜信达达成战略投资合作意向,更将促使公司业务进一步完善,实现综合实力的提升。 

    海钜信达自成立以来,始终规范运营,强化自律,致力于构建诚信安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同时坚持服务小微群体,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志在以专业的管理体系、前瞻性的技术视野来实现“让人人都享有贴身金融服务的权利和尊严”的愿景。 

    目前,互联网金融走向有序的发展新阶段,海钜信达同样主动寻求创新,拥抱监管。在公司日前进行业务转型战略大会上,董事长耿延超先生表示:“未来,海钜信达还将融入更多样化的产品设计、配合精准的风险定价和科学的业务管理、运用强大的风控系统,为更广泛的受益人群提供全方位、可持续的金融服务。”

 

关于海钜信达 

    深圳市海钜信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集普惠金融、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金融服务公司。海钜信达已与中国支付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HK.8325)签订战略投资协议,即将成为中国支付通集团一员。 

    海钜信达创建于2013年,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22个省市拥有近70家分支机构,25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超爱财。自1993年起,海钜信达创始人先后成功创办国内第一家典当公司和第一家商业化小额贷款公司,专注小微金融服务二十余年。 

    中国支付通集团,是一家拥有稀缺牌照的智能支付和小微金融类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全国性预付卡支付、泛亚互联网支付、跨境电子商贸和支付以及互联网金融业务。上海市浦东区国资委旗下附属公司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为其单一大股东。 

    更多信息请登陆www.tritonsfs.com了解。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