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落幕 五星金服影响力再获重磅殊荣

发布时间:2016-05-19 17:3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前言: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微利时代,许多企业日益感受到品牌影响力所带来的巨大无形资产,甚至对大幅节约企业成本起到不错的效果。尤其在买卖市场关系发生转变,消费者对于产品及增值服务要求更高的今天,优秀的品牌震撼力可以说是不容小觑的。尤其对于农村金

前言: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微利时代,许多企业日益感受到品牌影响力所带来的巨大“无形资产”,甚至对大幅节约企业成本起到不错的效果。尤其在买卖市场关系发生转变,消费者对于产品及增值服务要求更高的今天,优秀的品牌震撼力可以说是不容小觑的。尤其对于农村金融来说,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事业蓬勃发展的今天,我国农村金融机构品牌建设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4月17日,以“心未来·行未来”为主题的2016年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在北京辽宁大厦举行。与会此次论坛的除了品牌联盟副主席、国务院新闻办原三局局长任一农,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张小媛,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顾环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永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论坛启动仪式外,还有来自国内外重要嘉宾及知名主流媒体参与报道。五星金服控股有限公司CEO李健女士荣获“2016中国金融行业品牌女性”殊荣,并应邀出席了此次高峰论坛。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2016品牌女性高峰论坛拉开帷幕


   


 图为2016品牌女性揭晓仪式现场,五星金服控股有限公司CEO李健女士接受媒体专访 
 

     
    论坛现场,五星金服控股有限公司CEO李健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五星金服为何选择“农村金融”这一极具挑战性的细分领域时表示:“目前五星金服正紧抓市场需求、生产生活、习惯偏好三大重点来丰富金融内涵,从乡镇门店切入市场,提供居民触手可及的金融服务,也为商家打造共同互赢互利的平台。同时,我们对于乡镇农村金融市场的开拓怀有极大的热情,对于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有着激情。不断探索开发符合农村居民需求的金融服务模式与体验,为五星金服进一步深入乡镇农村提供坚实的支持。 

    通过线上线下的融会贯通,为农村居民提供金融服务,为“三农经济”的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我们做的工作是挖雨露的渠道,将春雨引入农村金融。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让广大乡镇农村居民享受到与城市一样的金融服务。将优质的金融服务推向最庞大的消费者。我们也将积累起最丰富的金融信用数据,编织出一幅切实反应消费者金融生态的形象地图。精准的切中农村金融”痛点“,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它,将产业跟金融结合起来。我们相信在这个农村金融市场我们会大有所为。 
 


五星金服控股有限公司CEO李健女士获“2016中国金融行业品牌女性”殊荣


     
 


五星金服控股有限公司CEO李健女士


     
    为农村金融代言,五星金服以诚立命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等七部门下发了《关于金融助推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对深入推进金融扶贫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其中包括设立扶贫再贷款、适当提高贫困地区不良贷款容忍度等。不仅设立了扶贫再贷款,且利率在正常支农再贷款利率基础上下调1个百分点。这样强力的政策扶持,不难看出农村金融的“风口地位”。 五星金服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农村金融的拓荒者之一。在农村金融这条大发展的道路上,五星金服一直以诚信为先,为用户利益保驾护航。利用大数据风控技术为农村金融提供真实有效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助力搭建农村互信诚信体系,帮助农民实现创业梦想。 

    大数据征信助力普惠金融!五星金服上演“速度与激情”! 

    移动互联网金融产品即将顺势面世! 

    中国农村征信体系作为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国农村地区频频出现“贷款难”,这与农村信用环境建设滞后密不可分。要想尽快破解农村“贷款难”,就必须加快征信体系建设,逐步实现信用的城乡一体化。五星金服作为农村金融市场的先行者,矢志于优化农村信用环境建设,并将后台收集的优质大数据进行专业分析、风险建模,以便更好的把这些“雨露”以低成本引到农民手中。 

    2016年,是农村金融发展迎来转折点的开局之年。随着国家对发展普惠金融,尤其是农村金融服务等细分领域的政策鼓励加强。五星金服顺势即将推出首个自主研发出的移动互联网金融产品,它的诞生可以说不仅填补了金融细分市场在该领域的空缺,还运用大数据和信息技术来更好地提供多维度、多元化的角度衡量监管。将更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带到农村金融当中去,切实做好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新产品的诞生也将成为五星金服在移动互联网的重要战略部署。 

    五星金服以乡镇门店为基础,透过先进的互联网空中连线及夯实的地面贴身服务,线上线下为农村消费者、员工、个体工商户会员店、企业平台公司、供应商提供前所未有的简便贴心金融服务,从家电、家装、旅游到农具、农业生产材料,甚至急难救助资金融通,搭建起一个串联各方的农村金融生态圈,将乡镇及农村居民的金融生活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阶段。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