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圆也可深加工成酵素糖同安桂圆深加工产业链有了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6-05-19 16:2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桂圆除了可深加工成桂圆干、桂圆茶外,还也可制成酵素糖。日前,同安桂圆产品生产大户绿帝再次成功研发出新的桂圆产品桂圆酵素糖,并受到了市场的欢迎。 据绿帝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公司在桂圆产品的附加值、综合利用和品牌建设上都取得了一些突破。

 桂圆除了可深加工成桂圆干、桂圆茶外,还也可制成酵素糖。日前,同安桂圆产品生产大户绿帝再次成功研发出新的桂圆产品——桂圆酵素糖,并受到了市场的欢迎。 


    据绿帝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公司在桂圆产品的附加值、综合利用和品牌建设上都取得了一些突破。其中2014年生产的绿帝酵素系列产品初露尖角,随后运用桂圆、黑糖进行深加工,研发出新的一款具有休闲养生的健康食品——桂圆酵素糖。今年,该公司携手本土“阿二团队”进军微商领域,将首款桂圆酵素糖导入市场,这款品名叫红颜520的桂圆酵素糖,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仅仅2天时间首批销量就达到了5万盒,半个多月的预定量已经突破了20万盒,在微商平台上每盒售价是136元,销售额将达到2720万元。”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也将带动同安本地龙眼的种植、加工、销售“一条龙”产业链的发展,提高厦门果农增益创收积极性,共同打造桂圆循环经济,同时增加创业、就业机会,有效促进厦门农业与旅游业发展。 


    据了解,厦门绿帝生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已形成以桂圆深加工养生食品系列为主,其他海产干货、各类山珍、干果等优势互补的特色生产模式。绿帝现拥有占地2000亩的同安虎头山桂圆种植基地。该公司还与中科院上海生科院营养所、山东生命科技研究院、厦门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四家研发机构,围绕桂圆生,态循环生产技术、桂圆精深加工技术、农业微生物生产与应用、食品质量安全技术等方向建立合作。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