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融应邀为海淀区处级干部授课大数据风控

发布时间:2016-05-19 13:2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5月17日,海淀区处级干部科技金融专题培训在北京海淀区委党校举办,本次培训由海淀区委组织部主办,区委党校、区金融办承办,全区130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科技金融专题培训,神州融联合创始人黄海珈受邀出任本次培训讲师。 据悉,海淀区金融办主任唐颖、

5月17日,“海淀区处级干部科技金融专题培训”在北京海淀区委党校举办,本次培训由海淀区委组织部主办,区委党校、区金融办承办,全区130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科技金融专题培训,神州融联合创始人黄海珈受邀出任本次培训讲师。 

    据悉,海淀区金融办主任唐颖、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刘勇、京东金融副总裁金鳞、清科集团执行副总裁符星华等多位业内人士也出任了本次专题培训讲师,培训内容涉及国家宏观经济发展与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互金模式特点与风控、海淀区互联网金融发展情况、海淀天使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行业简析等。多位重量级讲师齐聚,共同奉献了一次高质量、实用性强的专题培训。

 

科技金融专题培训现场

    黄海珈拥有20余年中国政府信息化和征信大数据行业运营管理经验,是中国大数据风控领域创新践行和见证者。在本次授课中,黄海珈以“互联网金融风控与个人信用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为题,通过大量生动、鲜活的实际案例,围绕中国互联网金融风险现状及面临的挑战、信用风险管理国际先进实践、如何构建科学的信用风险管理体系等方面与在座学员分享交流。 

    授课结束后,黄海珈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对于了解当前国内外科技金融和大数据风控的前沿发展形势有了深入直观的认识,也为日后开展相关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