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牧羊人持续创新升级,获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16-05-19 13:1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规定,四川省科委、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组织专家评审,对成都牧羊人进行了严格的层层审查,最终成都牧羊人喜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规定,四川省科委、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组织专家评审,对成都牧羊人进行了严格的层层审查,最终成都牧羊人喜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高新技术领域从事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咨询服务等活动,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拥有一定形式的知识产权。我公司高新技术企业的顺利认证,代表我公司研发产品的技术要求和创新能力符合国家高新技术要求,成为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重要载体,成为实现国民经济快速、稳定增长的主导力量。 

    成都牧羊人在发展过程中一直重视技术人才的培养,注重技术创新、产品升级,近3年公司共计申报成功的国家专利项目有3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公司在2013年就获得了“眉山市畜牧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通过更是体现国家对我公司持续不断地进行技术创新的认可;也为公司今后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民族品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