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视互动名师直播补课系统 让学习更有效率

发布时间:2016-05-18 14:2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暑假就要到了,寒暑假可以说是学生们最盼望的假期,但如今的寒暑假却没那么轻松了。现在竞争压力那么大,谁不想成绩好一点,放假不能放松,学习同样重要。 各种补课班应运而生,大多是这个样子: 不正规看着就让人不放心; 老师资质很成疑问,没办法分清授课

    暑假就要到了,寒暑假可以说是学生们最盼望的假期,但如今的寒暑假却没那么轻松了。现在竞争压力那么大,谁不想成绩好一点,放假不能放松,学习同样重要。 

    各种补课班应运而生,大多是这个样子: 

    不正规看着就让人不放心; 

    老师资质很成疑问,没办法分清授课水平; 

    学生必须去补课点上课,学的太晚回家路上容易出危险; 

    学生和学生、学生和老师之间互动性较差,填鸭式辅导。 

    为了改变现有补课班痛苦太多,收获太少的问题,展视互动构建的运营商级互动直播系统,让补课不再是问题! 

    我们认为直播补课系统首先要具备这些要素: 

    1、以直播课为主,点播为辅 

    2、快速搭建一所区域或学校的名师课堂网校 

    3、支持在线支付,在线购买课程 

    4、系统具有老师、助教、学生、家长等多个角色 

    5、家长可以监控学生的学习过程 

    6、丰富的后台数据分析统计功能 

    而流程需要这个样子: 

    以展视互动合作的某省市名师直播补课平台为例: 

    结合课内外学习内容,进行专题学习训练,同步辅导。帮助学员对基础知识的掌握疏通、查漏补缺,突破提升学习成绩;帮助学员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 

    展视互动与当地教育局统一组织并提供在线平台,当地优秀教师利用课外时间对教学大纲要求内容进行学习课程强化,学生自主选择课程。 

    在2015年暑假期间,学生开启暑假课程后,老师每天在平台上直播上课。 

    每次上课在线人数都在几千人以上,教育局、老师、学生、家长均表示直播补课棒棒哒: 

    1、由当地教育局主办,正规补课可信赖,学生可以在家登陆官网学习,学的再晚也不怕遇到危险了; 

    2、用最优秀的老师向几千名学生同时授课,授课效果一级棒;3 

    3、学生在上课时互动性很强,课堂上害羞不敢提的问题,网上随便问; 

    4、可实现老师和学生1对1辅导,针对重点学生做重点辅导; 

    5、直播中同步录制,即时生成录播,课后即可回看; 

    6、平台有学习过程监控和记录,再也不怕有孩子偷懒不去学了; 

    7、直播补课平台全面支持PC、Mac、手机(安卓/IOS)、pad(安卓/IOS)、浏览器、微.信等等,不管到哪里都可以学习; 

    8、展视互动提供平台全程支持,400电话24小时在线,全面解决老师和学生的上课问题。 

    而且,展视互动名师直播补课系统使得名师资源可以打破各自学校间的界限,开放共享名师,提升教学质量,改善教学水平,学生可便捷地享受到名师资源,进行学习补强,提升成绩。通过展视互动直播课堂系统实现名师直播补课,让补课更正规有效率,学的好才是真的好。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