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金所518理财节”,全民理财看过来!

发布时间:2016-05-18 14:1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今日,京金所518理财节正式启动,为的就是让广大京粉儿518,一起发。京金所平台回馈新老用户,现金红包送礼活动持续至5月底。 据介绍,本次活动,从5月18日-5月31日,除新手专区、债权转让、乐享理财项目外,投资期限在55天以上(含55天)标的,累计投资一万元

    今日,“京金所518理财节”正式启动,为的就是让广大京粉儿“518,一起发”。京金所平台回馈新老用户,现金红包送礼活动持续至5月底。 

    据介绍,本次活动,从5月18日-5月31日,除新手专区、债权转让、乐享理财项目外,投资期限在55天以上(含55天)标的,累计投资一万元以上的京金所用户都可获得现金红包奖励。 

    据了解,5.18全民理财节,作为京粉儿,享受的优惠可以说是空前实惠。这也是京金所平台(www.jinbank.com.cn)获得A轮融资以来力度最大、参与形式更加丰富的一次线上投资送礼活动。因为除了可观的投资收益外,还有平台奖励,并且,部分标的不限制京金币和加息券的使用,用户可畅享多重优惠。 

    数据显示,至5月18日早9:30,京金所平台已稳健运营526天,拥有65,720位注册用户,累计交易额5亿8977万4419元,坏账率为零。目前,京金所平台天天利、优易贷、车易贷、乐享理财等产品深受投资人的追捧,投资期限从7天至180天不等,满足了不同投资人的流动性需求。此外,京金所APP,简单易用,不仅年轻人喜欢,老年人也能够非常方便地进行投资理财。特别是“组队理财”功能,让投资人享受到了“拉帮结伙”理财的快乐,并收获了更多的投资奖励。 

    据悉,随着互联网金融领域竞争与监管的的日益加强,京金所平台与银行、保险、征信等机构的合作正在进一步升级,在合规经营方面为同行业做出了表率。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